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经营之神”王永庆辞世 > 王永庆消息

王永庆生命中三位夫人齐集一堂 哭悼亡夫(图)


  台海网10月18日讯 据台媒报道,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辞世后,他生命中的三位夫人郭月兰、杨娇及李宝珠难得齐聚一堂,李宝珠是王永庆生命中重要的事业伙伴,不论王永庆身前身后都以女主人身份参与;郭月兰因无子嗣,几乎一辈子独居,杨娇则坚守“沉默是金的美德”,两位夫人上午7时许相继低调到灵堂。李宝珠不仅是王永庆人生伴侣,更是事业的重要伙伴,一早嚎啕大哭进入灵堂。

  王永庆二房三房 交互微妙

  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的灵堂上午开放外界致意,家属也行席答礼。

长子王文洋在弟弟王文祥到场后不久,约9时许退出,三房李宝珠随后来到会场,两房之间的交互微妙。

  王永庆辞世后,所有治丧事宜由台塑集团行政中心总裁王文渊等台塑七人小组负责,王永庆子女等则轮流到灵堂前守灵。上午7时不到,大房郭月兰在护理人员陪同下前来灵堂,不到五分钟,二房杨娇也在女儿王雪红陪同下,来到灵堂,两人表情都相当沈重。郭月兰不到8时就先行离去。

  据了解,王文洋负责昨夜的守灵。王文渊、王文潮等人几乎都在长庚大学内负责联系处理相关事务。上午9时许,弟弟王文祥来了之后,王文洋才搭车离去。

  王文洋面对媒体采访仅说「谢谢,谢谢,并表示弟弟已经帮助了一切。」不愿做任何回应。不过,王文洋退出没多久,三房李宝珠专车来到,下车后在旁人搀扶下哀伤走入灵堂。10时许,二房杨娇在护理人员搀扶下,一路推轮椅到大马路旁,勉力一步步走上车。

  上午在灵前答礼的家属包含王贵云、王雪红、王文祥、简明仁、陈文琦、陈彻、陈祖望、方国强及王瑞容,王文渊及王文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庆 | 王文洋 | 李宝珠 | 郭月兰 | 杨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