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省泉州市电业局成功举行电力反事故演习

  人民网讯 10月18日上午,泉州电业局在海峡体育中心成功举行电力反事故演习。

  当天的演习模拟了海峡体育中心1#开闭所两路电源同时出现故障,需由另一开闭所提供第三回路万馆线通过2#开闭所提供电源的电力故障事件,目的在于检验泉州电业局停电应急预案能否迅速启动和执行,人员、工器具、抢修备品备件能否迅速落实到位,在抢修中各项安全措施是否能严格执行,提高处理电网异常事故的能力和熟练程度。


  据了解,近段时间,泉州电业局借鉴北京奥运保供电工作模式,实现“一馆一册一案”(一个场馆一册保供电方案)的保电方案,涉及农运会45个重要场所(场馆)的43册保供电方案全部出炉,同时陆续进行分专业反事故演习,确保泉州主电网、农运会比赛场馆及运动员入住酒店用电有保障。

  目前,海峡体育中心设备已通过带负荷测试,110千伏万安变顺利投运也为海峡体育中心“一场一馆”可靠用电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在10月26日及11月1日开、闭幕式当天,泉州电业局将参照奥运保供电方案,对几条主要供电线路每基杆塔安排两人值守,组织故障巡查组对重要活动场所外部10千伏线路加强巡视,并增派移动发电车开驻比赛现场保供电,组织制定确实有效的预定措施,保证农运会比赛顺利进行。(陈珍妮陈汝健)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