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各地政府纷纷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地方楼市救助政策见效 住房潜在需求十分旺盛

  中新网杭州10月20日电  (见习记者夏毅)第十五届浙江房地产博览会于今天落下帷幕,作为“试金石”的房博会带来的信号表明,当前住房问题仍然是居民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居民对住房条件的改善要求仍较为迫切,住房潜在需求仍十分旺盛。


  据了解,本届参观房博会的人数达到了三十四点六万人次,房博会共签订购房意向的达一千五百一十八套,面积十四点八万平方米。

  “观望现象有所改变,预计未来一段时期住房的刚性需求将得到进一步释放。”业内人士分析,在杭州市稳定房地产市场政策实施等利好消息作用下,消费者对市场预期已有所调整,交易双方也显得比较理性。“部分消费者对未来市场走向还是难以确定,希望通过房博会了解市场信息,因此,不少消费者仍处于观望状态。”

  数据显示,为期四天的房博会共成交商品房四百零八套,成交面积三万九千五百九十三平方米,成交金额达四点二亿元。特别是套型在九十平方米以下住房成交金额达一点六亿元,占总套数的百分之四十八点八,表明中小户型住房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虽然市场观望现象依然存在,但市场预期总体看好。”专家表示,尽管成交套数、面积、金额较上届房博会都有所下降,但房博会旺盛的人气说明购房者的信心再一次被政府的救市政策唤起。“特别是杭州市购房入户和税费补贴政策的实施,使有意购房者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部分观望者已经开始下单。”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