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廉江政协副主席遇刺身亡 疑因大胆改革(图)

杨志成/制图

当地警方现场勘察完毕后,黄兆峦的邻居们帮忙清洗地面的血迹。

  廉江政协副主席遇刺身亡

  新闻回顾:广东廉江政协副主席遇刺身亡 刑警介入调查(图)

  众说纷纭:网友对死者褒贬不一 一说“好校长”一说“一大害”

  震惊之余:网友呼吁清除一切黑恶势力

  黄兆峦清晨在家门口百米处准备上车遭袭,有人猜测他大胆改革得罪了人

  ■采写:新快报特派记者 陈海生 通讯员 宣明 郑基雄 戚照

  ■摄影:新快报特派记者 林菁

  昨天清晨6时15分,湛江市廉江市政协副主席、廉江中学校长,现年43岁的黄兆峦在离家门口不到100米处,被3名不明身份男子持刀刺伤大腿致重伤,送到廉江人民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经警方初步调查取证分析,该案定为故意伤害案件。3名行凶者目前仍在逃,警方正在全力侦查中。

  ■遇刺经过

  两歹徒对他连刺几刀

  事发现场位于廉江市同心路西九横巷,昨天记者赶到时,现场已恢复了平静,路口处的血迹已被冲洗干净。黄兆峦家是一栋6层高的楼房,在其家门口站满了许多从廉江中学和廉江二中赶来看望其家属的教职工,附近还围站了多名邻居。

  据街坊彭姨介绍,昨天是星期一,黄兆峦起得很早,要赶到学校参加升旗仪式。天刚蒙蒙亮,黄兆峦就带着女儿一前一后出了家门。彭姨说,平时黄兆峦上班,接他的车都会停在其家楼下,但不知道为什么,昨天早晨车却停在了距离黄家不到100米的路口。“当时他的司机在掉头,他女儿看到车后,就赶紧跑上车了。”这时,黄兆峦刚好走到一棵小树下,突然从路边冲出两名男子,他们迅速向黄兆峦靠近,然后抽出刀,对着黄兆峦的大腿就连刺几刀。

  司机拿着铁钳追凶手

  邻居黄大妈说,当时她正在家里准备给孩子们做早饭,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在大喊“救命啊,捉贼啊”,她立即打开门,看到黄兆峦被捅伤后,正拿起手机要报警,行凶的两男子见状后抢了他的手机,争扯中手机被甩到路边。

  彭姨说,黄兆峦的司机看到后立即下车,从后备箱里拿出一把铁钳,就朝那两名行凶男子追了过去,刚跑上几步,黄兆峦就跪倒在地上,白色的衬衫沾满了血迹。“他司机就赶紧扶着他,打电话报警。”彭姨说,行凶男子不止两人,“除了捅人的两个外,还有一个骑摩托车的在路边望风。捅伤人后,他们三个人就骑车跑了。”随后,黄兆峦被送往廉江市人民医院抢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兆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