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楼上邻居多次乱扔避孕套 楼下住户深受困扰三年

  楼上多次扔避孕套 楼下忍无可忍

  深受困扰三年多的陈小姐很难堪:拜托邻居别扔了

  金报讯(记者 殷欣欣)“如此难堪的事情让我讲出来,的确需要很大勇气。但这事已困扰我三年多了,实在忍无可忍了。”陈小姐话虽这么说,但在昨天采访的过程中,陈小姐和记者还是有些尴尬,毕竟涉及一个非常隐私的话题。

  避孕套常从天而降

  陈小姐是个单身白领,5年前入住南都花城,一个人住。

  10月13日晚10点多,陈小姐正准备关上卧室窗户睡觉时,亲眼目睹了一团白色的物体从上面飘然而下,落在窗外的平台上。第二天开窗时,她发现窗台有一团卫生纸,经过风吹已经散开,一个避孕套赤裸裸地躺在里面。

  陈小姐顿时“抓狂”,因为三年多来,至少有几十只避孕套从天而降,落在她家平台上。她搞不清楚这是楼上的哪家住户所为,这个难以启齿的事情让陈小姐无法应对。她既无法对当事人兴师问罪,也不知道该如何善意提醒对方,只能私下里讲给母亲和好友听。“听我这么说,她们一致的反应是‘太夸张了’、‘简直难以置信’。但不信你可以亲自看,平台上现在还留着几只。”陈小姐说着推开窗,记者看到平台上有三只避孕套,有的已经被风吹干了,有的看起来还挺新。

  被小朋友捡到多不好

  “有时这些避孕套还用纸裹一下,有时干脆就这么扔下来。你说不恶心死人啊?”陈小姐说着说着情绪激动起来,“我觉得这更是一种侮辱。”她说有一次,她就听到一个清洁工边打扫边念念有词。“我一个单身独居女子的平台上有这东西,别人看到会怎么想啊?十有八九都猜测是我自己弄的。”当时陈小姐感到难堪得要命。

  陈小姐说,落在平台的避孕套很容易被风吹到地上。而小区的游乐园地就在附近,早晚都有很多小朋友从楼下经过。如果不懂事的小孩捡避孕套当玩具,那真让人不敢想象。

  物业曾含蓄提醒

  8月21日,当发现平台上又增加新的“着陆物”后,陈小姐忍无可忍向物业投诉。后来,物业和居委会对陈小姐同楼道的住户进行了调查,根本找不到可怀疑对象。

  相关物业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总不能挨门挨户地去问人家:你有没有乱丢避孕套?”后来,物业连同居委会出了一个告示,张贴在楼道里,含蓄地提醒:请不要将生活垃圾随便扔到楼下住户家里。没想到,告示出了不到两个月,对方又开始空投避孕套了。

  希望当事人别乱扔

  虽然不可能把当事人逮个正着,但陈小姐说这事也不难推测:这个楼道12户人家,其中有一户刚入住一年,还有一户住着一对老夫妻,再除去自己只剩下9户。而高楼层的住户也完全可以排除,因为从那么高的地方扔下的话,很容易被风吹到别处,不可能如此精准地投到同一个平台上。如此排除下来,基本就可以断定是谁干的。陈小姐说:“‘不能乱扔垃圾’是一个连小孩子都明白的道理,而他们却偏偏不知道。现在我干脆豁出去了,就通过媒体来告诉当事人,希望他们别乱扔垃圾。”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