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山东军区首长机关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过冬衣被

  人民网军事在线济南10月20电 (卢军、商自波)20日上午,山东省军区机关办公楼前人头攒动,真情荡漾。山东省军区首长机关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衣被仪式在这里举行。饱含着省军区首长机关对汶川灾区人民深情厚谊的一条条崭新棉被、一件件御寒棉衣,源源不断地送来。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谈文虎、省军区政委南兵军等领导带头捐赠。

  严冬将至,为确保地震给灾区广大群众安全顺利的过冬,山东省军区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重要指示,把为灾区群众捐献过冬物资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体官兵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号召,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发挥部队在社会捐助中的表率作用,积极行动、踊跃捐赠。

  在今天的捐赠仪式上,谈司令员拿来了崭新的加厚棉被、羽绒服,南政委捐上了全新的棉袄、棉大衣。一些离退休老干部和职工,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仅仅半个多小时,就收到捐赠衣服、棉被等1600余件套。

  据悉,山东省军区所属单位的捐赠也同时展开。

  山东省军区捐赠的过冬物资,将按照上级要求整理打包后,统一送往汶川灾区,让灾区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