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津郊打造20个大型物流项目

  本报讯(记者杜洋洋)为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拓宽农村劳动力就业渠道,津郊进一步加快现代物流业建设步伐。据了解,今年郊区投资在亿元以上的物流项目20个,总投资249.7亿元。

  据介绍,按照发展大物流、促进大生产、加快大流通的目标,津郊将逐渐完善农产品交易设施,构建开放型农产品商贸配送系统,逐步建立起与国内外对接的物流信息平台,推进发展电子商务,形成知名度高、辐射能力强、面向国内外市场的现代物流业。
目前20个投资在亿元以上的物流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其中东丽滨海钢铁市场一期、津南环渤海石材交易中心等6个项目基本建成或子项建成;东丽鼎基物流、武清开发区综合商贸物流园、蓟县汽车4S店物流等9个项目正在进行施工;东丽环渤海自行车物流港、北辰九洲通达医药配送中心等5个项目计划年内开工。十大物流聚集区进展顺利,静海唐官屯物流的石油仓储区已基本完工,宝坻京津新城商贸物流中心一期、津南金福临海产冻品物流中心一期、龙纳物流一期已经建成,二期分别已经开工建设,北辰钢铁物流园、宝坻海滨国际商贸物流城子项目之一的巨龙古玩城正在进行施工,其他的项目正在准备开工。这些项目建成后,津郊将形成一批大型物流基地,不仅融物流集散、运转、加工等功能于一体,还可带动订单农业、运输业、餐饮业等相关行业,促进区县服务业的全面提升和快速发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