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一夜情后怕得性病 小诊所治病花9000却没病

  个月前,市民曲先生发生了一次一夜情,随后他总是担心自己会不会得性病。一想到要是被人知道,自己很可能身败名裂,曲先生决定问诊,他不敢去正规医院检查,偷偷摸摸地找了个没牌子的小诊所,大夫说他支原体呈阳性,得了性病。

曲先生接连治疗了三个月,又是打针又是吃药,每隔半个月就复诊一次,先后花了9000多元,可是病情时好时坏,就是不去根儿。曲先生的内心饱受煎熬,又不敢和妻子说,日见消瘦。近日,实在受不了的曲先生来到省医院南岗分院,经过详细的化验、检查,医生告诉他根本没得性病,正常人的支原体也可以呈阳性。据了解,哈尔滨市4家规范化性病门诊挂牌一年多共接待5000多名患者,其中约50%的患者为治病走过“冤枉路”。

  南岗区疾控中心主任吴树岭介绍,该中心是哈尔滨市唯一一家国家性病监测点,由于性病的特殊性,许多患者在有了高危性行为以后非常紧张,担心正规大医院人多,怕被熟人看到,多选择一些不正规的诊所诊疗,小病大治、无病乱治的现象时有发生。国家“以控制性病为策略的预防艾滋病综合干预项目”在南岗区实施后,该项目在哈尔滨市建立4家规范化性病门诊,包括省医院南岗分院、哈医大一院、哈医大四院和省农垦医院。在性病规范门诊一般情况下,治愈梅毒、淋病等疾病仅需几百元。

  据南岗区疾控中心性病科许科长介绍,规范门诊挂牌一年多,共接待5000多名患者,其中约一半患者经历与曲先生类似,有的没病被说成有病,有的只是梅毒或淋病,却被说成多种性病,有的治了好几个月,病却反复发作、没有根治的迹象,患者不仅多花钱、治疗周期长,还延误病情。

  专业人士表示,性病患者就诊时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千万不要因为怕丢人而去一些黑诊所,带来不必要的经济负担和精神压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