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5名男子拷问拾荒老人11小时 然后将其抛江

  怀疑60多岁的拾荒老人偷了自己的东西,5名男子强行将老人拖进屋,暴打11个小时!在暴打老人之前,其中3名男子还从嘉滨路上,偷了一堆路灯电缆,并将卖得的钱分赃。昨日,胡某、黄某、邢某、邓某涉嫌盗窃、故意伤害罪一案,在(重庆)市五中院公开开庭。


  暴打老人抛进江中

  市检察院五分院指控,胡某、黄某、邢某等5人均无业,在黄花园大桥一个角落里搭了个棚子,平时就住在那里。

  今年3月25日晚,60余岁的拾荒老人雷某到黄花园大桥下拾荒。胡某见雷某东张西望,就怀疑他是小偷。“是不是偷了我们棚子里的东西哦?”他怀疑雷某偷了东西,就叫来同住一起的黄某、邢某等五人,将老人强行带入他们的棚子里。

  随后,他们拿着刀棍,开始殴打老人。“你到底偷了什么,把偷的东西放到哪里的?”这5个人一直拷问老人,并断断续续地打了十余个小时。第二天一早,他们见老人好像没气了,就把老人直接抛进嘉陵江。

  打人男子曾偷线缆

  其实,这5人中有3人就是小偷。检察官指控,胡某、黄某、邢某在3月3日、5日晚上,悄悄潜到嘉滨路上,盗割路灯电缆。据了解,这些电缆价值2900余元。随后,3人找到邓某,把电线卖掉,并把赃款分掉了。

  案发后不久,邢某到公安机关自首。随后,胡某、黄某、邓某相继归案,另一名嫌疑人在逃。

  昨日,4名嫌疑人对伤害雷大爷的行为,都表示非常后悔,希望法官能从轻处理。另外,由于雷大爷的尸体没能打捞起来,4名被告的辩护人表示,雷大爷可能没有死亡,因此对4人打死雷大爷的证据提出了异议。

  因案情复杂,昨日,法庭宣布将择日宣判。 (华龙网-重庆晨报 陈宋波)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