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英两王子驾摩托8天环游南非为基金会筹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11:0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英国两位王子威廉和哈里与80多位年轻的车手一道18日从南非爱德华港起程,开始了为期8天的环南非摩托车慈善马拉松。 威廉和哈里王子18日当天穿戴了全副摩托车手的装备,骑着他们的本田摩托,有媒体开玩笑道,80多人一样的装备,完全不知道王子“藏”在哪儿。在出发地——南非东南部的爱德华港聚集了众多民众为两位王子送行,按照他们的日程安排,两位王子和80多位车手将在南非环行一周,最后的终点为伊丽莎白港。 这是一个由非洲拉力赛组织举办的活动,80名车手都是志愿者,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南非办事处和纳尔逊·曼德拉儿童基金会筹款。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