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十二届宁波国际服博会助推产业升级

  中广网宁波10月21日消息(记者焦健、曹美丽、焦平平)10月23日至26日,以“融入全球化、提升产业链”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服博会由中国服装协会和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经济委员会承办,宁波华博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上中下游产品齐参展,服博会构筑产业链

  本届服博会依托产业、服务产业、提升产业,总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共设展位2200个,分设品牌服装、出口加工服装(OEM)、面辅料服装机械、国际品牌加盟、时尚服饰等五大展区。

  招展招商成果显著,共有345家企业参展本届服博会,涵盖了纺织服装行业上中下产业链,较为完备地满足了各类买家的需求。其中服装类占48%,辅料类占19%,面料类占14.3%,机械、设备类占11.4%,包装、饰品、电子商务等占7.3%。

  名牌名标集体亮相

  由于本届服博会各项工作早启动、早规划、早落实,企业参展的热情高涨,并得到许多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的亲睐。雅戈尔、杉杉、罗蒙、洛兹、培罗成等男装的强势出击,凸显了宁波作为中国男装基地的强劲实力;太平鸟、博洋、斐戈、艾盛、伊思君凯、旦可韵等女装集体亮相,将联袂展示宁波女装的魅力;中国名牌雅鹿、爱伊美,著名品牌狮丹努、老K、申州、宜科等都将在展会有不俗表现;服饰展区的新光、艾利特等知名服饰品牌,以及面辅料机械展区的信奥数控、丽格软件、新富士克制线、友诚机械、百纳缝制设备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福建及香港、台湾等地区的企业也将集体展示各集群地的风采。

  在国际方面,既有美国浩狮迈男装和韩国10个品牌组成的180平方米的展团,又有来自日本、澳大利亚、印度、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参展。

  而且,至少有8500多名的国内国际专业客商、100多个重要贸易团组、900余家贸易公司代表确认到会采购、洽谈。这反映出宁波服博会在海内外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为产业升级推波助澜

  宁波服装业发展至今,在品牌、规模、产业集聚等方面优势明显。据介绍,本届展会将继续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举办包括09/10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国际服装产业合作(宁波)圆桌会议、国内外品牌时尚展演、河北保定市纺织服装产业推介会、2008韩国时尚纺织宁波行、唐狮品牌新代言人--亚洲新天王萧敬腾走进校园歌友会等10多项对接活动。此外,宁波服装协会还在南苑饭店举办时尚品牌流行趋势系列发布活动。

  组委会还邀请专家、学者围绕中小服装企业应对经济变化的生存战略、境外专业采购商如何寻找和选择中国供应商等热点问题进行主题演讲,对于当下身陷窘境的中小服装企业来说,不失为一场及时雨。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