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游泳健将走上贩毒路 只为赢女友芳心买婚房(图)

图为民警现场抓获毒贩。高山摄
图为民警现场抓获毒贩。高山摄

  为赢得女友爱情购买婚房,他逐渐滑落深渊——

  游泳健将走上贩毒路

  本报记者 吕献峰 通讯员 公轩

  一名男子从小学游泳,初中时就取得了全国青少年组游泳第一名的成绩,并获得一级运动员称号。他在求学路上顺风顺水,高中毕业后顺利考入高等学府,并有个漂亮的女朋友,备受同学羡慕。然而,他为了赢得“爱情”、购买住房等,竟走上了贩卖毒品的道路,成为贩毒团伙“核心人物”。日前,警方打掉该贩毒团伙,缴获3支猎枪、3辆轿车、144克冰毒及数万元毒资。

  生活拮据立志赚钱

  小王今年22岁,本市人。大学二年级时,与中学女同学小张建立了恋爱关系。小张的家境富裕,经常为小王购买衣服或其他用品,小王为此感到伤害了自尊心。小王的父亲为供他读大学,卖掉了出租车,他的母亲在多家企业打好几份工。再加上小王外婆、爷爷常年有病卧床不起,家里生活比较拮据。为了赚钱,小王在课余时间、暑假教幼儿游泳。大学三年级,他打算购买“婚房”,于是开始寻找快速挣钱的渠道。

  拜访毒贩走上歧途

  今年初,小王在一次朋友聚会中与“黑子”相遇,“黑子”开“马六”,出手阔绰,挥金如土。3年前,“黑子”听说有人将金首饰掉进津河里,便找到小王帮他打捞。小王到场后,脱下衣服跳进河中打捞,但一无所获。“黑子”称,为此欠小王一份人情,日后加倍偿还。小王遂于今年7月登门拜访“黑子”,称其要跟随“黑子”干,“黑子”说钱不好赚,但只要机警就行。之后,“黑子”经常带领小王出入各种高档娱乐场所,小王体验到了“有钱人”的生活。一次,“黑子”和小王逛天津某大型商场,“黑子”看上一条金项链,价格两万多元。“黑子”回家后,给小王钱让他代其购买,大手笔的“黑子”再次震撼了小王。“黑子”告诉小王:有成都朋友发货,收件人的名字是小王,小王拿货后交给他就算完成任务。干好了,每月工资一万元。

  原来“黑子”干的是贩毒的生意,小王成了“黑子”的接货人。小王加入贩毒团伙后,经常开“黑子”的“马六”到所读大学展示,女朋友认为小王学会了经商,十分高兴。“黑子”为把毒品做大,购买了猎枪,再次发展“下线”,“货”供不应求。

  今年8月,奥运会在北京举办,全国海、陆、邮、空加大了安全保卫力度。其间,成都的上线再次给“黑子”发货,“黑子”让小王随时准备接货。小王到邮局取货时,货物被邮局抽检,工作人员发现邮包内装的是“饼干”,才逃过检查。事后,小王异常恐惧,害怕被警方抓获,断送前程。此时,小张了解到“黑子”的一些劣迹,担心小王走上邪路,劝其回到学校学习,加强锻炼游泳技能。小王并未拿到“黑子”所承诺的钱,也想退出贩毒团伙,但又禁不住诱惑。

  游泳健将贩毒落网

  8月29日上午,小王再次到某邮局取货。狡猾的“黑子”藏匿在邮局附近轿车里,四处观看动静,早已埋伏在周围的市禁毒处、公安东丽分局缉毒队为一网打尽毒贩,决定“放水养鱼”,先抓下家。

  当晚,警方抓获“黑子”的两个下家。经审讯,他们供认了“黑子”、小王贩卖毒品的事实。同时,嫌疑人提供“黑子”、小王将于近几日向下家发货,数量较大。缉毒民警开始跟踪小王。经几日侦查,未发现小王有异常情况,决定先抓“黑子”。8月31日晚,“黑子”准备搬到马场道一出租房暂住,便与几个“哥们”到河西区某超市购买床上用品、生活用品。民警当场抓获“黑子”等人,缴获3支猎枪、3辆轿车、144克冰毒及数万元毒资。经审讯,“黑子”供认:上家与他联系后,通过互联网交易,把冰毒夹在饼干盒里,通过邮局邮给小王。“黑子”称其和小王已多次贩卖毒品。9月1日,警方在学校抓获小王。小王在事实面前,低头认罪,泪流满面。

  此次,警方共抓获7名贩毒人员,最小的仅16岁,年龄最大的22岁,平均年龄19岁,并有多名在校女生与“黑子”交往密切。昨日,记者和缉毒民警在看守所见到了小王。小王忏悔:为了金钱,为满足虚荣,为博得女友的爱情,他走上了贩毒的不归路,对不起他的父母。

  目前,所有涉案人员均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深入侦查贩卖毒品案。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