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男子派出所捅伤仇人 威胁协警“少管闲事”

  10月19日晚,阜阳市太和县市民阿猫(化名)在派出所配合警方调查时,一名男子突然冲了进来,并用刀将其捅倒在派出所里。太和县城南派出所民警昨日告诉记者,警方对此高度重视,已立案调查。

  太和市民王某介绍,19日晚8时左右,他与阿猫、泰生(化名)3人正在自家开的饭馆中吃饭。
这时,另一酒桌上有年轻人发生了争执,其中一人被打伤。其间,泰生上前劝说打人者不要在饭店闹事,几位打人者随后离开了饭店。

  没过多久,伤者的亲属李某带人来到饭店。怒气冲冲地要求店主交出打人凶手。而这时,伤者也一口咬定,泰生知道打人者是谁。双方于是发生冲突。

  接到报警后,太和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泰生带回派出所询问情况。随后,泰生电话通知王某和阿猫到派出所为自己作证。可询问还没结束,李某就带人持刀闯进派出所。在被值班协警员推出派出所后,李某仍在门外大喊大叫。

  记者昨日在太和县城南派出所看到,派出所院内地上还有血迹。目击者称,“阿猫就是在这里被捅倒的”。他说,当时,李某和随行的几个人把门跺开以后,就拿着刀冲了进来,派出所里的协警员拦都拦不住。“后来,当阿猫从派出所办公室出来后,才走到院子里,就被冲进来的李某捅倒了。”民警介绍,因为当时事发饭店里人很多,一片混乱,派出所的警力基本上都被派到了饭店,所以李某捅人后侥幸逃脱。

  在太和县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阿猫。由于伤势较重,阿猫尚不能向记者描述事发时的情形。他的朋友向记者透露了一个细节,第一次冲进派出所时,李某不但威胁过他们,还曾将刀架在一名协警员的脖子上,让他少管闲事。这一说法随后也得到了城南派出所一位民警的证实。

  城南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因为此事性质极其恶劣,他们已向太和县公安局作了汇报,县公安局对此高度重视。目前,公安机关已对此事进行立案调查。(新安晚报胡阳记者王振宇)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