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小区热水断供一周 业主和保安发生冲突

  本报讯(记者轩燕龙)前天上午,昌平区北七家镇名流花园小区门口人潮涌动,围在这里的有小区的居民、保安以及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大家争执的中心问题是小区开发商曾经承诺的24小时热水供应为何叫停。

  前天上午,在小区门口一位业主还和保安发生了肢体冲突。

受伤的王先生在医院里一直带着呼吸器,据他回忆,由于停供热水之后,有业主在小区门口的宣传板上贴出了有关停供热水问题的意见,小区几名保安准备将其撕掉,被王先生制止,王先生在询问为什么要撕掉这些意见的时候,被一名保安“推搡”了几下。王先生被居民送到了附近的王府医院进行抢救。警方目前已经介入调查。

  截止到今天,小区的热水已停供一周多。不少居民清楚地记得当时的购房合同中明确地写着“小区将会24小时提供热水”。用业主赵女士的话说,当初就是因为这里有24小时热水才来这里买房的。今年7月份,物业就曾经有过停供热水的情况,但是在镇政府的干涉下,7月到10月间,热水供应恢复正常。不少居民认为,既然之前能够供应正常,那为什么现在又不能供应了呢?

  物业也列出了停止供热水的理由:首先,一部分业主不交物业费;其次,供热的4个锅炉一个已经报废,另外3个也急需检修;再次,小区的管道网络已经坏损;另外,原材料成本的上升对本已入不敷出的物业也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

  面对物业提出的理由,业主也提出了他们的质疑:一部分业主不交物业费,那么也不应该牺牲全体业主的利益。锅炉出现报废或需要维修、管道坏损的情况,物业应该合理安排。眼下马上要进入冬季,却突然停供热水,不少居民因为停热水的时间过长,不得不自行购置热水器。

  10月13日,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热水正式停供。由于时值工作日,因此不少业主便等到周末一起找物业方面咨询情况。但是到了周末,业主却未能联系到物业的负责人,和居民交涉的也只有小区的保安。居委会方面表示有关维修的问题,只能找物业进行协商。

  针对前天上午发生的冲突,记者联系了物业保安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没有发生过此事。当记者说伤者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时,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此事。当记者提出采访保安的负责人时,该工作人员表示领导不在。

  记者又设法联系物业方面的负责人,物业王经理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办公电话无人接听。另外一位被居民称做冯经理的人,接通了电话之后表示,让记者去找项目负责人,便立即挂断了电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