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桃园县累计债务339亿 议员忧金融风暴下会破产

  中新网10月21日电桃园县历年来累计债务高达339亿6000万余元(新台币,下同),县议员蓝胜民20日放炮直言,“金融风暴波及,冰岛濒临破产,桃园县债台高筑,是否会先倒?”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桃园县财政处长欧美镮表示,举债主要用来建设,地方财政不佳,是财政收支划分法设计不良,县籍“立委”已在推动修法,而过去“中央”只补助南部县市也是赤字扩大原因之一,新当局上台编列扩大内需预算,情况已有改善。


  多名议员担忧桃园县债务问题不处理,县长朱立伦任满后,接任的县长根本解决不了债务问题。民进党议员蓝胜民、国民党的褚春来都表示,“中央”已决定调降遗产税、赠与税至10%,结果都是减了地方财源,让财政雪上加霜,两人都主强“退回明年预度总预算重编”。

  “桃园县绝不是冰岛!”蓝军县议员詹江村跳出来反驳,他说,景气越不好,当局就要带头消费、建设,才能刺激岛内经济,他肯定县府团队是优质团队。

  褚春来表示说,不只长短期债务,县府也向基金专户调度103亿,债务总计400多亿,已到举债上限,如明年公务员薪水发不出来,“我们如何面对全民?”

  议员廖辉星反责审计室是没有预警与提出纠正手段导致。林丕章说,县府负债金额已相当于年度总预算,破洞不能再扩大。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胜民 | 褚春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