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青岛社会各界积极向汶川灾区捐赠过冬衣被(图)

青岛市直机关工作人员踊跃向灾区捐助衣被

  中广网青岛10月21日消息(记者刘华栋王伟)记者从青岛市委宣传部获悉,青岛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双拥办近日联合下发通知,2008年“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本月起开展,将动员社会各界和市民为汶川地震灾区捐赠过冬衣被。

  据了解,捐赠活动将在青岛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职工及城镇居民中进行。中央、省驻青单位参照执行。驻青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按照解放军总政治部的要求,参加青岛市的捐赠活动。
这次捐赠活动以捐赠新衣被为主,号召机关、事业单位每人捐赠一床棉被或毛毯。按照活动安排,10月21日至24日各部门、各单位将捐赠募集的衣被,向驻地街道办事处集中运送(大型企业单位自行集中),10月25日至29日各区市分类、整理、包装,10月30日装车发运。

  10月20日下午,青岛市直机关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在青岛市政府一楼大厅进行了捐赠,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和祝福,希望通过这次捐赠能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和爱心。

  青岛市各区市也积极展开了为灾区捐赠衣被的活动,记者分别从青岛四方区和青岛李沧区了解到,自从青岛市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向地震灾区捐赠过冬衣被活动以来,市民踊跃捐助。截止到10月20日,青岛四方区已接收捐赠衣被3万多件,李沧区接收捐赠5万多件。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