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泰国曼谷荣获“亚洲最佳旅游城市”八连冠

  中新社曼谷十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顾时宏)据泰国旅游局二十一日披露,曼谷市第八次荣获英国CondeNastTraveller杂志读者票选的“亚洲最佳旅游城市”称号。

  泰国观光与体育部长威拉萨已于日前亲自前往领奖,并向国际媒体介绍泰国当前的局势与旅游的关系,同时表示泰国政府致力于旅游业发展,国际旅客的观光活动不会因国内局势受到任何影响。


  威拉萨部长表示,这次之所以亲自前往领奖,就是想向国际社会解释泰国现在的局势,阐释泰国政府的旅游政策。他认为,泰国政府一直重视旅游业的发展,尽管当下国际经济形势不尽人意,国内政治也不稳定,但这些原因不会给游客的观光带来不便。他说:“旅游者是和泰国人民接触,并不是来参观泰国政府。”

  据悉,英国CondeNastTraveller杂志是读者最多的国际专业旅游杂志之一,拥有三百一十万左右的读者群。该杂志每年都会进行读者眼中的最佳国际旅游城市评比,今年的评比,就征集了三万多名读者的投票。评比主要参考旅游环境、文化、旅游目的地国人民的友好程度、住宿、餐饮、以及消费水平等要项,结果泰国曼谷第八次获得“亚洲最佳旅游城市”荣誉。

  此外,今年的评选中,清迈府在最佳旅游省评选中,与中国香港并列第二名;而清菜的四季大酒店,也在亚洲二十五个度假酒店评比中获得第一名;普吉岛、苏梅岛等也进入亚洲最佳岛屿前十排名。完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