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一中国公民赴美为子料理后事遇劫 护照现金尽失

  据美国《侨报》报道,来自中国大陆的张先生,在光天化日之下,被3名墨西哥裔的人士,从汽车的前座上,抢走了公文包,里面有他的护照、现金1万多元及信用卡等各种的重要文件。10月19日,他告诉记者,没有想到美国的治安坏到这种的程度。
在这里举目无亲的他,只希望能够早日回到中国。华人

  13日下午,65岁的张先生从中国上海来到洛杉矶;为在中国不幸车祸身亡的儿子办理一些身后的事情。他儿子已经取得美国绿卡,在回国探亲期间遭遇不幸。已经退休的父亲,为了给儿子处理一些身后事而孤身一人来到美国。17日下午,5点钟左右,朋友罗先生在载他前往寻找儿子开户银行的途中,轮胎被扎破了。他们俩人一起在阿罕布拉市的亚特兰大路1009号的路边换轮胎,并致电朋友前来帮忙;这时,这个路段的行车缓慢。

  20分钟之后,他们换好了备用轮胎,前来帮忙的朋友也来到了;张先生从后座上的公文包里取出了一瓶饮用水,来到车的右后方,为换车胎而弄脏手的罗先生洗洗手;并顺手将公文包放在驾驶室的副座上。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一辆车里共有3个墨西哥男子的车停在了他们的车子旁边,其中一人下车来到了他们的车子前,打开车门,抢走了公文包,扬长而去;他们开始被惊呆了,相互对视,几乎反应不过来眼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张先生随即上了前来帮忙的朋友的车子,想追上车子,至少记下他们的车牌。但是,他们的车子往前开了不到200米,右前方的车胎也破了。他们只好步行回到原地报警,等待警方的到来。5分钟不到,阿罕布拉警察来了,但是抢匪早已逃之夭夭。他们向警方报了案。两天来,警方没有给他们任何的回应,张先生感到欲哭无泪了。

  19日,张先生告诉记者,家里人只有他一人获得了美国签证,不然他不会一个人前来美国。目前,他的护照没有了,想回国都没有证件;语言不通,不会开车的张先生,只好一个人呆在酒店里,等待家人从中国汇款过来解救困境。(蔚宇)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