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股指冲高回落沪深股市重现跌势

  新华网上海10月21日电(记者潘清)暂别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反弹势头,沪深股市21日冲高回落重现跌势,两市成交总量则进一步放大,显示投资者对于后市判断依然偏于悲观。

  上证综指当日以1978.67点小幅高开,早盘横向盘整,午后股指迅速拉升,向2000点发起冲击,可惜功亏一篑。
摸高1996.66点后,沪指出现一波“跳水”行情,最终收报1958.53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78%,全天振幅为2.05%。

  深证成指走出了与沪指相似的冲高回落走势,收盘报6389.19点,跌幅为0.58%。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有385只和347只交易品种上涨,略少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22只个股报收于涨停价位。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386.97亿元和182.15亿元,在前一交易日的基础上继续放大。

  伴随股指回落,权重指标股板块绝大多数个股告跌。前一交易日接近涨停的中信证券当日出现3.41%的较大跌幅,中国铁建跌幅近4%。中国神华逆势上涨4.83%,大秦铁路涨幅超过1%。

  近期表现出色的房地产板块,当日出现补跌且跌幅居前。受券商类个股大跌拖累,金融保险板块也出现在跌幅榜前列。跌幅较大的板块还包括钢铁、建筑业等。有色金属及前一交易日表现强势的农业板块,当日逆势上涨。

  沪深300指数当日收盘报1881.41点,跌幅为0.81%,与沪市大盘较为接近。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300能源逆势出现1.52%的涨幅,300医药微涨。300金融跌幅达到2%以上。

  上证B指当日以尾盘以接近全天最低点的107.49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34%,全天振幅为1.95%。深市B股当日走势较强,深证B指当日收盘报260.33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43%。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