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现代汽车2008年再次入选“全球百大品牌”

  日前,2008“全球百大品牌”调差结果新鲜出炉,现代汽车再次入选并名列72位,是继2005年首次入选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全球百大品牌”(Top100GlobalBrands)调查是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Week)与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联手进行的一项全球范围内的品牌调查,要求参选品牌的海外销售量必须占品牌营收的三分之一以上,而入选“百大品牌”的品牌价值均在30亿美元以上。
2008年,现代汽车是唯一进入“全球百大品牌”的韩国汽车制造厂商。自2005年排名第84位以来,现代汽车相继在2006年和2007年取得75位和72位的好成绩。现代汽车的品牌价值也从2005年的35亿美元增长到2006年41亿美元,2007年达到了45亿美元,而2008年则增长到48亿美元,连续3年保持强劲的上升势头,增长率高达9%。如此骄人的成绩也巩固了现代汽车在全球的品牌价值和领先地位。

  自2005年登上年度“全球最佳品牌”(BestGlobalBrands)榜单以来,现代汽车一直在全球新兴市场和新技术领域开发新的成长动能。在最新的调查研究中,现代已然跻身全球汽车制造商行业第八名,领先保时捷(Porsche)、雷克萨斯(Lexus)和日产(Nissan)等一些著名竞争品牌。从区域角度来看,现代在印度以及俄罗斯、巴西这样的新兴市场中收获了最高品牌价值。现代汽车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ong-JinKim表示:“我们在质量改进方面的持续性投资为现代品牌的全球化推广带来了所需的动力。新车买主对现代品牌的感知已经有了极大改观和提升,这反过来又助长了销量的增长,提升客户和经销商对现代品牌信任度。”

  自2005年现代汽车郑梦九会长在新年致词中提出为了品牌形象的改善开创品牌经营的元年以来,现代汽车在平衡量与质的增长,强化品质经营和品牌经营上取得了持续的发展。面对世界范围内的金融危机和油价上涨等问题,全球汽车市场产生了不小的振动,而现代汽车却在此严峻的条件下连续四年入选全球百大品牌,足以显示出现代汽车不可小觑的发展实力。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现代汽车将会以高品质竞争力为基础,加快品牌经营的步伐,为成为真正的世界知名品牌而努力。”

  现代汽车已经在全球舞台上崭露头角,其产品质量和设计水平的不断提高,且其全球化进程的迅猛发展也让现代在印度和中国等主要新兴市场的制造业中占领了一席之地。就在不久前,现代汽车推出的首款后驱豪华运动轿车劳恩斯正式在中国上市,吹响了进军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号角。据悉,现代汽车计划每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两款新车型。现代汽车在逐渐完善自身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多样选择的同时,继续加快本地化进程,为成为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汽车企业而不断进取。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