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住房抵押融资机构强调应确保“优质”贷款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美国住房抵押贷款融资机构20日在旧金山召开年会,与会者强调,抵押贷款融资机构要想健康发展,必须考察借贷人的偿还能力。

  由于这场波及全球的金融危机肇始于美国住房市场中的次级贷款抵押危机,简单说,金融机构把住房抵押贷款无限制地发放给无力还贷的购房者是造成这次危机的直接原因。
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就此表示,为改变这种现状,他们计划通过法律,禁止“次级贷款”的发放。

  抵押贷款银行协会主席基兰·奎因说,我们必须只发放“优质”贷款,只放那些令房屋所有者、管理者,以及投资者都能够高枕无忧的贷款,AnnetteAlonso,抵押贷款经纪人,要确保买房人有足够的资金,确保他们具有偿付的能力。

  房利美和房地美的新任首席执行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这两家公司拥有5万亿美元的房屋抵押贷款,占美国房贷市场的一半。两家公司表示,将考虑重新修订合同条款,暂缓“无力还贷者”的还款期限。

  就在会议召开时,一些美国民众在会场外进行了抗议活动。他们认为,虽然后来因无力还贷导致自己丧失了住房的抵押赎回权,房子最终归了银行,但是抵押贷款融资机构随意发放贷款的做法才是导致次贷危机爆发的直接原因。所以,他们要求这些机构归还自己失去的房子。抗议者还认为,政府给予这些机构将近1万亿美元的救助,他们理应对利益损失更大的借贷者更加仁慈。

  抗议者表示,银行家们应该为这次危机负责,他们自己得到了救助,而广大民众才是危机的受害者,他们受到了惩罚 他们失去了住所。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