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真假佩林同时出场 助美国娱乐节目收视创新高(组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日前参加全国广播公司脱口秀节目《周六夜现场》的录制,并和因擅长模仿自己而声名大噪的喜剧演员蒂娜·菲同时出现在镜头前。这场“真假佩林大对决”让《周六夜现场》的收视率创下了14年来的最高纪录。

假佩林(左)和真佩林(右)

  佩林当天穿着一身红色套装,戴着标志性的无框眼镜来到演播室。而早前在《周六夜现场》中模仿她的喜剧演员蒂娜·菲也是一模一样的装束。乍看之下,两人真是不容易分辨出来。

  由于担心政治经验较浅的佩林遭到媒体的“刁难”,麦凯恩阵营之前一直没有安排她举行新闻发布会回答记者提问,这也导致很多媒体不满。《周六夜现场》的制作人因此在当晚节目一开始就拿此事开涮,让蒂娜·菲装扮的假佩林出现在记者招待会上。
蒂娜·菲说:“首先,我想说的是出现在自由精英媒体以及常规媒体面前,我感到十分兴奋。我现在愿意回答你们的问题。”可是没过多久,真的阿拉斯加州长佩林就出现了,并缓缓走上讲台。假佩林只好“投降”赶紧离开。两人擦身而过时,还互相看了对方一眼,这引发现场观众哄堂大笑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实际上,在假佩林装模做样地回答提问时,真佩林正和节目制片人迈克尔斯在另一个房间的监视器前全程观看。不一会,从他们身边走过的美国著名喜剧演员亚历克·鲍德温还“真地”把佩林当成了自己的同事蒂娜·菲,并央求迈克尔斯千万不要让菲和佩林同时出现在台上。鲍德温对迈克尔斯说:“这是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一次选举,你难道想让我们的蒂娜和那个糟糕的女人站在一起吗?”

  迈克尔斯随即介绍站在自己身边的就是佩林州长,鲍德温马上装出一副很尴尬的样子,咕哝了半天“道歉”:“请原谅我,你真人看上去要性感多了。”不甘“受辱”的佩林反击道:“谢谢,鲍德温兄弟,我还是最喜欢斯蒂芬。”斯蒂芬·鲍德温是亚历克·鲍德温的弟弟,鲍德温家四兄弟都是演员,在美国娱乐行业颇有声望。斯蒂芬·鲍德温曾经出现在2004年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为共和党造势。

真佩林在看假佩林

  佩林稍后还出现在《周六夜现场》的《周末新消息》单元中。在结束录影离开时,佩林向记者表示,参加这样的演出非常有趣,她还称赞节目组的每个人都非常的友善。

  今年的美国大选由于出现非裔和女性政治家而格外引人关注。很多电视节目也希望政治明星能上他们的节目来提高收视率。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以及他们的配偶和幕僚都是美国各大电视网脱口秀节目的常客。在被麦凯恩选择为竞选搭档后,年仅44岁的阿拉斯加州女州长佩林成为媒体非常关注的人物。由于受到麦凯恩阵营的“过分保护”,佩林上的第一个访谈节目就是《周六夜现场》。

  而有她和蒂娜·菲这对“真假佩林”参加的节目当晚也创下了极高的收视率,成为自1994年3月12日以来收看观众最多的一集,比2007年10月份的平均收视率上涨了161%,比10月4日18%的收视率上涨了47%。1994年的那一期节目是由被队友袭击无法参加奥运的美国花样滑冰明星南希·克里根当客串主持,著名音乐歌手艾瑞莎·弗兰克林作为嘉宾。

  美国大选即将在11月4日举行,目前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大幅领先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获胜几率较大。(董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德温 | 蒂娜 | 迈克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