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中国外运华东有限公司中标中信泰富铁矿项目

中国外运华东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中信泰富SINO-IRON铁矿项目 图一
中国外运华东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中信泰富SINO-IRON铁矿项目 图一

中国外运华东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中信泰富SINO-IRON铁矿项目 图二
中国外运华东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中信泰富SINO-IRON铁矿项目 图二

  中国外运华东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中信泰富SINO-IRON铁矿项目

  2008年10月20日,中国外运华东公司与中信泰富矿业管理有限公司(CITIC Pacific Mining Management Pty Ltd简称CPMM)正式签署了物流服务协议,该合同于2008年7月 4日起已正式生效,这标志着中国外运成功中标中信泰富SINO-IRON铁矿项目的全程物流服务。

  中国外运华东有限公司将负责中信泰富SINO-IRON铁矿项目的全球采购货物运输到工地,合同的范围包括出口国国内段物流(从出货地接货、国内运输、码头集货)、国际海运/空运、澳大利亚内陆段(进口地运输直至工地卸货)的全程物流。

  项目物流合同期为30个月,货运量预计约600,000运费吨,出货地为北美、欧洲、亚洲及中国国内。其中从中国出口的货物大约占70%,项目应用模块化理念,大件、超大件货物众多,根据目前的设计最重件预计达到2000吨。项目包括选矿厂、球团厂、发电厂、海水淡化厂、港口、营地、公辅设施等工程。

  中信泰富SINO-IRON铁矿项目的投资方是香港中信泰富公司,项目管理公司为中信泰富有限公司控股的澳大利亚全资子公司CITIC Pacific Mining Management Pty Ltd (简称CPMM)负责,工程的主要承包商为中国冶金科工集团(简称MCC)。

  SINO-IRON铁矿项目位于澳大利亚西北部皮尔巴拉地区的CAPE PRESTON,距西澳首府Perth约1200公里,该项目是西澳最大的磁铁矿项目之一,勘探表明在25平方公里的租地范围内可开采储量有50亿吨-60亿吨,开采年限25年。项目计划年产2760万吨精矿粉和球团。项目总投资约42亿美元,计划于2009年底投产,产品全部供应国内钢厂。

  中国外运华东公司中信泰富Sino Iron项目的物流服务协议,具有设备全球采购范围广、货量大、单件货物重、合同金额大的特点,对物流服务提供商在项目综合物流管理、组织实施等方面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中国外运华东有限公司具备大件项目全程物流方案设计及运输能力,具备强有力的全程物流整合和项目管理能力,正是基于上述优势,中国外运华东有限公司能够成功中标中信泰富Sino Iron项目。

  中国外运华东公司中信泰富SINO-IRON铁矿项目的签署,是中国外运与中信泰富一次意义重大的合作;这是中国外运工程物流项目继石化行业、电力行业后,在冶金矿业行业承揽海外项目的重大突破;这也是中国外运在澳洲市场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并将为进一步开拓澳洲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中国外运华东公司中信泰富SINO-IRON铁矿项目的运作,将预示着再次创造运输史上的新纪录,书写中国外运工程项目全程物流的新篇章。中国外运是中国领先的物流供应商,拥有强大的网络优势和综合服务能力。近年来,中国外运在工程项目领域的实践中积累了宝贵经验,为Sino Iron工程的物流运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外运将配置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全程物流服务,在确保项目安全、环保、质量的基础上,按照项目进度的要求,与业主、项目管理公司和工程承包商积极合作,顺利实施物流服务,实现项目运作中的共赢。

  我们期待该项目将成为国内领先物流公司全面进军开拓海外市场的一个典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