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苗岭洁肤霜含有激素 厂家紧急召回致歉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10:1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早新闻》】贵州黔东南州苗岭苗族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英致函记者,表示他们高度重视本报报道,目前,该企业已停止苗岭洁肤霜的生产和销售,并在全国范围内对该产品实行紧急召回。   “我们怀着愧疚的心情,向全国的消费者道歉,并向全国关心该事件的记者表示敬意和歉意。针对该事件,我们愿意承担责任,停止生产和销售,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妥善积极地处理好善后工作,并愿意接受政府部门对我公司的任何处罚。”王英说,公司已决定在近期对所有召回的问题产品进行集中公开销毁。   记者了解到,目前郑州、长沙、深圳等诸多城市的卫生主管部门已责令苗岭洁肤霜下架停售。针对一些消费者的担心,河南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文士林说:“丙酸氯倍他索确实是一种强力激素,长期使用会发生皮肤癌变甚至引起股骨头坏死,但偶尔使用或短期使用不会造成伤害。”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