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美国义诊队为扎兰屯农牧民免费医疗圆满结束

美国义诊队在给农牧民医疗。

美国义诊队在给农牧民医疗。

  中广网扎兰屯10月22日消息(记者陈青平、通讯员纪明国)10月21日晚,由内、外、妇、儿、神经、心脑血管等多科专家、教授组成的美国亚洲医疗服务交流中心的45名美国全球健康服务队成员圆满结束了在呼伦贝尔扎兰屯市义诊活动,踏上南去的列车准备回国。为此,扎兰屯市举行了欢送仪式。

  在欢送仪式上。美国义诊队的全体工作人员均表示,虽然一路上旅旅途劳累,条件艰苦,并伴随着时间差不良反应的困饶,但能有幸来到扎兰屯这座美丽的城市参与到这一非常有意义的义诊活动中来,能为扎兰屯市人民送去一份的关怀和帮助,是我们最大的荣幸和骄傲。
今后将多参加这样的有益活动,为扎兰屯市更多的农牧民家境贫困患者治病。

  据悉,这支美国亚洲医疗服务交流中心的美国全球健康服务队,此行在我市成吉思汗镇、南木鄂伦春民族乡广泛开展医疗服务、医疗咨询和乡村医生培训等活动。从10月13日至21日,进行为期9天的义诊服务活动。义诊期间,服务队队员为成吉思汗镇、鄂伦春民族乡的近千名农民进行免费义诊,并赠送价值近5万美元的药品,义诊活动架起了一座连通中美友谊的桥梁。

  据了解,美国全球健康服务队这已是第三次深入扎兰屯市为农村贫困群众免费义诊,2006年10月、2007年9月,他们曾到扎兰屯市蘑菇气镇、大河湾镇、雅尔根楚办事处、关门山办事处进行学术交流和义诊活动,两次共投入药品达14.5万美元,诊治贫困患者达2000余人。免费为10名唇裂儿童和1名白内障儿童实施了手术。受到扎兰屯市委、市政府、特别是农牧民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他们说,美国医生不辞辛苦,不远万里来到扎兰屯市进行义诊,不要任何报酬,为我们送医送药,这才是真正的公益和慈善精神,这才是真正的国际友人。对促进中美友谊、增进两国人民友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当义诊队踏上列车离去的时刻,前来欢送的人们热泪盈眶了,并频频挥手向美国友人致意,扎兰屯市的人民永远记得你们,永远欢迎你们……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吉思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