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朝鲜警告韩国再发传单将引发军事冲突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14:1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你早》】朝鲜内阁机关报《民主朝鲜》21日发表文章称,由于李明博的默认和纵容,韩国极右保守团体加强对朝散发传单,进行心理战,使朝韩之间在军事分界线一带可能由于意外事件而发生武力冲突。 文章称,10月2日南北进行了军事事务会谈。会谈中,朝方对韩国散发反共和国传单的严重性和后果进行了警告,并要求韩方严厉处罚有关主犯和团体,并且采取措施,防止再次发生类似事件。但是,韩国极右保守团体无视我们的要求,加紧对朝方散发传单,甚至在朝鲜劳动党建党63周年纪念日的10月10日,大量散发反共和国的传单。 文章称,韩国极右保守团体最近不仅在开城工业区和金刚山旅游区地区,而且还在靠近军事分界线的黄海南北道和江原道的广大地区每日散发反共和国的传单。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