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缅甸华人文艺团体义演善款捐建灾区小学

  新华网仰光10月22日电(记者张云飞)缅甸华侨华人文艺团体特别代表杨胡瑞星22日将团体义演所得善款捐给缅甸教育部基础教育局,用于在遭受风灾的伊洛瓦底省德达耶镇区德公蕾村建造一所小学。

  在捐赠仪式上,缅甸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局局长吴觉都对华侨华人文艺团体的义演表示称赞和感谢。
他说,今年5月风灾后,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努力下,越来越多的灾区小学得到重建或修复,但还有少量学校仍需要修缮,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捐助。

  杨胡瑞星代表义演筹委会主任杨钏玉介绍了义演情况。她说,义演单位都抱着献出爱心助教育的目的,很多华侨华人都积极参加这次爱心行动。

  缅甸广东音乐团8月31日在仰光领衔主办了庆祝奥运赈济灾民的义演晚会,福州文艺中心等另外8个单位也参加了爱心助演。一些单位和个人纷纷慷慨解囊,支持缅甸灾区重建。

  日前,华侨华人文艺团体还将义演善款的另一半通过中国驻缅甸大使馆转交给四川地震灾区。中国驻缅甸大使管木对文艺团体的爱心行动表示钦佩和感谢。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