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克莱斯勒欲出新招解困境

  打印 关闭

  自从去年被戴姆勒公司出售到现在,克莱斯勒的道路一直很不平坦,目前更面临多事之秋。在国内,300C和铂锐的销量持续惨淡,少有问津者,最近克莱斯勒退出北京奔驰的事,更让克莱斯勒相关人士大伤脑筋。
今年9月10日,克莱斯勒总裁JimPress表示,他们正在与道奇进行商谈,如果进展顺利,将很快出售蝰蛇品牌。据了解,销量一度红火的蝰蛇车型今年前8个月的销量仅有682辆。

  从全球来看,今年前8个月克莱斯勒所有车型的销量下滑了34.5%。据CSM环球机构预测,明年克莱斯勒最多能生产155万辆车,将比今年减少50万辆,比2005年减少一半。至于利润,专家认为,去年克莱斯勒损失了16亿美元,今年的损失只会更多。

  面对困境,克莱斯勒不得不采举措施来振兴经销商的信心。不久前,克莱斯勒推出了被收购之后的第一款车型——最新的道奇RAM皮卡,期望它能帮助扭转目前的财政危机。

  《华尔街日报》评论认为,克莱斯勒还面临着一系列中长期的发展困境,如果RAM皮卡卖得不好,克莱斯勒在2009年以前,很难拿出一系列后续车型来救市。根据目前的消息,克莱斯勒将在2010年推出的车型主要是包括大切诺基、克莱斯勒300C在内的大中型车,这些车型因为过高的油耗正被美国人抛弃。

  为了振奋经销商的信心,克莱斯勒最近又出新招。据一位内部人士称,克莱斯勒计划向克莱斯勒、道奇和吉普的经销商介绍一款正在研发的电动车,以表示自己有长期的发展计划,同时还将探讨克莱斯勒的资金问题和其他事项。

  “许多经销商很担心未来的形势,通过展示一款电动车,克莱斯勒向经销商表明自己仍然有长期发展的计划。”一位内部人士说。这款紧凑车型是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在采用电池动力驱动的情况下,能行驶大约40英里。如果要行驶更长的路程,一个小型的汽油发动机会输出动力,并为电池组充电。

  在介绍这款电动车的同时,克莱斯勒还会向经销商展示重新设计的吉普大切诺基和崭新的300C轿车,这两款车都将在2010年上市。另外,相关领导还会向经销商介绍克莱斯勒未来小型车的研发和进展情况,此车由日产汽车为克莱斯勒制造,另外还包括一款中等尺寸的轿车,也可能由日产汽车合作研发。

  “克莱斯勒目前正面临严峻的市场形势,但在2010年,克莱斯勒将会有一系列惊人之作。”克莱斯勒的一位相关领导表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