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四川旅游推出重点线路和招商项目

  借力西博会

  本报讯(记者罗尧)记者昨(22)日从省旅游局获悉,借助即将召开的第九届西博会这一平台,我省将通过第五届国际旅游文化推介会、四川重振旅游工程重大项目招商会等系列主题活动,加快旅游市场恢复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步伐。


  省旅游局昨日发布的《2008年1—3季度四川省旅游经济运行分析报告》显示,由于受地震影响,1-3季度我省累计实现旅游总收入773.28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8%。

  本届西博会期间,我省将在四川旅游展馆集中展示灾后四川旅游线路示意图,着重推介川南生态之旅、川东红色之旅、茶马古道阳光之旅、成乐峨祈福之旅和成都休闲之旅5条旅游线路和重点旅游项目。

  同时,在第五届国际旅游文化推介会和四川重振旅游工程重大项目招商会上,我省将针对日、韩、美、法等传统的重要入境游客源市场,展开一系列宣传促销活动,力争签约一批重大旅游引资项目。

  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力西博会,我省将加快推进灾后旅游业的重建规划,重点跟踪重大旅游公共项目的深度规划和项目实施,包括加快九黄机场扩建、升级建设九寨沟环线北环线、德阿快速通道、世界遗产恢复重建、三国文化旅游区景区景点恢复重建、羌族文化生态旅游区恢复重建、茶马古道恢复重建、龙门山休闲度假恢复重建等项目的建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