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59岁教授猥亵17岁女大学生 以“爱抚疗法”名义

女生求救信截图
女生求救信截图

  汤逊湖附近某高校一个59岁的知名教授,以所谓的“爱抚疗法”,对一名17岁的女大学生进行猥亵。女生发现受骗后,向专门从事青少年性咨询的网上名人林艺老师(blog)求救,并报警,警方已连夜展开调查。“虽然我知道写出来也不一定能帮到她,但面对一个紧急呼救而又失去音讯的小女生,我也只能做这些了。”昨日中午,一条署名“林艺老师(blog)”的实名帖子出现在网上社区。林艺老师是哈尔滨人,因长期从事网络性家教,而被媒体和网民所熟悉。



  林艺老师在帖子中介绍,21日,他收到湖北一名女生的邮件,标题是“紧急求救!!!!!”信中说:“教我们的老师是一个59岁的老头,他兼任学校的心理咨询师,昨天我有点困惑,就去找他,可是……他居然把门锁上,窗帘也拉了,对我做那些很下流的动作。昨晚他要我去他家,竟然和我一起洗澡,最后要……没有成功。”

  这名女生说:“我以为他说的"爱抚疗法"是真的。”随后,她上网搜索“爱抚疗法”,发现受骗了。“他要我今天还去,我推脱了,他还是强求我去。我该怎么办……我宁愿死。直接跳到汤逊湖里一了百了。”

  林艺老师说,他看到来信非常震惊,立即回信告诉她如何保护自己,但连发多封信均未收到回音,“我担心的是她受到进一步的伤害,或者做出什么极端的事情来。”最后他选择了发帖。帖子发出后,迅速被众多网站转载,网民发动搜索。昨日下午,该知名教授的资料即被网民贴出。资料显示,这名教授拥有众多荣誉和头衔。

  记者下午看到林艺老师的帖子后,和他联系上。担心该女生的安全,记者昨晚来到该学校,找到该女生,她哭着讲述了自己的遭遇,证实林艺老师所述全部属实。记者随后通过有关途径核实了该教授的身份。

  随后,这名女生和林艺老师通了电话,林艺老师鼓励她勇敢地保护自己。其间,该教授给这名女生打来电话要求见面,女生愤怒地哭着说:“我不见他,我要报警!”记者随后以该女生朋友的身份,见到该教授,他承认对该女生做了不该做的事,所谓“爱抚疗法”只是他听来的。昨晚10时30分,警察接到该女生的报警后,来到学校,为女生做了笔录。(记者范宁文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