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副镇长深夜从女性朋友家跳楼身亡 现场无血(图)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survey

  21日深夜11时40分,重庆垫江县永安镇副镇长张颖从该县新华书店职工住宅楼5楼一名王姓女性朋友家窗子跳下身亡。据张颖的领导说,张颖性格很开朗且能干,工作积极,与同事关系也不错。对其跳楼原因,警方已介入调查。

  现场:看不到任何血迹和痕迹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许多人仍在议论着副镇长跳楼身亡的事情。但在现场已看不到任何血迹和其他痕迹。

  记者问一位正在此地打扫清洁的环卫工,是否知道副镇长跳楼身亡的具体位置,她回答说:“不知道,早晨来这里扫地时,没看到什么血迹。



  记者看到,该幢楼的一楼是药店,2楼是书店,3楼和4楼分别是“新华会所”的茶楼和洗脚城,上会所的电梯门在药店大门右边。5楼及以上便是新华书店职工住宅。记者来到4楼向茶楼服务人员了解情况,他们均说不知道凌晨发生有人跳楼的事情。

  居民:副镇长从一女子家跳下

  记者随后到5楼。住503号房的巫婆婆说,副镇长是从邻居501房跳下的,里面住的是一名中年女子,平时只见她一个人进出家里。巫婆婆说,她是直到中午才知道副镇长跳楼的事。

  一住户说,501房住着一位身材很好、长得较高、偏瘦且漂亮的中年女子,该楼尽管是新华书店的职工住宅,但许多房子都已卖给其他人,所以该楼许多人都互不认识。记者从501房厨房半开的窗户朝里望,看见宽敞整洁的客厅摆着一张麻将桌子,上面还堆着麻将。

  住该楼9楼的谭女士介绍,当晚11时30分许,她正在家里吃瓜子,天空突然下起一阵持续约10分钟的大暴雨。她老公突然发现,楼下药店大门与会所电梯门之间的人行道上,面朝地躺着一个身着枣红色茄克的男子,没穿鞋和袜子。老公以为这人可能是喝醉了。

  过了一会儿,楼下来了警车、120急救车,警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这时他们才知道,那名男子已经死亡。

  住该楼8楼的谭先生说,昨天凌晨1时,他下班回家时看见法医在现场进行勘查。跳楼身亡男子长得较高且英俊,但现场却没有一点血迹。

  同事:死者生前分管财政工作

  永安镇政府一值班人员说,跳楼身亡的副镇长叫张颖,性格很开朗,分管镇里的财政、安监和经发办工作,但不愿透露更多有关张副镇长的事情了。

  永安镇镇长黄远明介绍说,昨日凌晨,他接到县公安局打来的电话,请他去现场确认死者身份。他到现场后发现,死者确系副镇长张颖,其身上闻不到酒气味。警察告诉他,张颖是21日约23时40分,从501房一名王姓女子家窗子跳下身亡的,王女士原是县一家工厂职工,现已下岗,不知她现在做什么工作。

  黄远明说,张颖今年38岁,4年前从县计委调到本镇任副镇长,性格很开朗且能干,工作积极,与同事关系也不错。他爱人在县里一家医院工作,现正在广州学习培训,家里有一个正上高二的孩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颖 | 王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