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李瑞英曝央视内幕 公布央视招人“铁杆标准”

  昨天(22日),辉煌30年·中国广播电视传媒发展论坛在萧山开幕。虽然前一天就抵达了杭州,但白岩松、赵忠祥等名嘴并没有现身下午的主论坛,倒是新闻联播女主播李瑞英的演讲最吸引眼球,她不仅列出了如今央视招人的“铁杆标准”,还曝光了目前正在央视逐渐流行的“评分体系”:“打出来的分数,将直接影响到竞争上岗。


  本届论坛是中国广播电视行业有史以来的第一次综合性会议,总共分为1场主论坛和20场专业论坛,内容涉及中国广电行业的方方面面。

  昨天下午的主论坛上,久未露面的敬一丹担纲主持,不过,另外两位主持界的大腕——白岩松和赵忠祥却始终没有出现,这让不少特地赶到萧山的“松粉”略感失望。

  好在还有个脸熟的,当新闻联播女主播李瑞英上台演讲时,台下观众又激动起来。毕竟不是在荧幕上,昨天的李瑞英也一改往日的端庄稳重,透露出一丝俏皮。在谈及央视如今的“选材标准”时,李瑞英顺口就把“判断力”摆在了第一位:“包括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其他还有外型、用词准确性等方面。”

  李瑞英还透露,目前央视新闻频道正在推行一种新的“评分体系”:“就是在内部不记名打分,然后由频道定期进行汇总。”而每年最终的分数,都有可能影响下一年的竞争上岗,“一定程度上,这也是促进主持人自律性的手段。”

  据了解,明晚,作为论坛子项目的“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庆典”也将举行,包括康洪雷、赵薇、黄晓明、佟大为等在内的20位“最具影响力”导演和演员都将出现在现场,届时,刘欢和齐秦等著名歌手也将献唱助兴。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瑞英 | 白岩松 | 赵忠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