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举牌誓要将歌卖齐秦 自称能得奥斯卡(图)

男子举牌夸下海口称有机会他一定能拿回奥斯卡奖
男子举牌夸下海口称有机会他一定能拿回奥斯卡奖

  南国早报网记者 谢杨 实习生 刘毅 李宁

  “我能拿回奥斯卡!”10月22日晚7时,红林大酒店门口,一个40多岁的中年“狂”人和他的两个“粉丝”手举着手绘自制的牌子,向过路的人们大胆诉说他的志向,同时希望能够见到他的偶像——齐秦。

  街头举牌 誓要将歌卖齐秦

  这个狂人叫倪勇,听说偶像齐秦要来参加2008“大地飞歌”国际民歌节开幕式,他21日连夜从梧州赶过来。他站在红林大酒店的门口,手拿着一块自制简陋的牌子,牌子上一面写着“卖歌求学、《满山梨花等你回来》、寻找齐秦和王力宏”等字样。

他说,他希望今晚能在这里碰见齐秦,吸引齐秦注意,并推荐自己创作的歌曲《满山梨花等你回来》给齐秦演唱。“齐秦是最适合唱我这首歌的歌星。”倪勇坚定地说。就在记者上前拍照的时候,倪勇和他两个“粉丝”的举牌行为引起了酒店负责安保的工作人员的注意,安保人员阻止了倪勇继续举牌,并把他们请出了酒店门口。即使这样,倪勇还是满怀信心:“我一定要见到齐秦,或者王力宏,因为他们两个是最适合唱我创作作品的歌手!”

  说起自己的得意之作《满山梨花等你回来》,倪勇特别说道:“这首歌源于我自己的一个亲身经历。我曾经与一位护士谈了六七年的恋爱,但由于事业平庸,最终还是没有结果。她很喜欢梨花,所以我就写了这首歌来纪念。”倪勇还说:“我半年前就将这首歌发布在一些网站上,谁知道90%听过这首歌的网友都称赞这首歌会红,半年时间的点击量已经达到一万多了。”当记者质疑半年时间的点击量仅一万多并不算高的时候,倪勇表示:“我知道点击量一万不算高,原因就在于没有明星去演绎,如果给适合的歌星去唱的话,这首励志歌肯定能红,并能成为传世之作。”

  现在倪勇创作了一首新歌,名叫《南宁同志》。他声称,这首歌必定能成为南宁的市歌。

  信心爆棚 自称牛过张艺谋

  倪勇手中的牌子另一面写的字样更令记者吃惊,“给我一个平台,我能拿回奥斯卡!”能够敢喊出这样的狂语,倪勇说,并不是噱头和炒作,“我自信我自己有这个天赋!”

  倪勇说,他现在开始着手创作他的第一部儿童剧,设想要拍摄成100集以上的少儿电视连续剧。他坦言:“目前很多有才华的人得不到发掘而因此埋没,我的这部电视剧一旦创作出来必定能一炮而红!”接下来他还想要将歌曲《满山梨花等你回来》改编成同名的20集左右电视剧。在评价自己所谓的影视作品时,倪勇毫不隐晦地将自己与大导演张艺谋相比,他说:“张艺谋能拍的影视作品我同样能做到,但我不会像他,张艺谋拍摄方式太形式化,只有华丽的外表,忽视了情节的真实与感人,显得十分空洞。而我追求更多的是凸显影片的寓意和深度。”面对记者对他的质疑,倪勇坚决声称:“我真的不是炒作自己,我虽然只有高中学历,但是只要给我一个平台,我真的能拿回奥斯卡奖。”

  一些过路的市民议论纷纷。一位市民说:“这摆明就是炒作嘛!”“要卖歌就找唱片公司啊,跑来这种地方举牌像什么话!” 另一位路人说道。其中也有不少市民表示理解。一位李小姐说:“那么大年纪能搁下面子来追求理想,还是挺感动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勇 | 齐秦 | 张艺谋 |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