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警方申请逮捕韩凶案凶手 我公民仍未脱险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10:3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你早》】据中国驻韩国使馆领事部宋玉明昨天介绍,中国受害者的十余名家属将在近两天陆续到达韩国首尔,使馆已经加急为其办理赴韩手续。韩国警方已对嫌犯郑某提出正式逮捕,郑某将被控纵火和谋杀两项罪名。 宋玉明表示,死伤者的赔偿问题需要等到家属来韩之后提出,使馆也将协助家属办理赔偿事宜。另据透露,两名重伤的中国妇女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中国驻韩使馆已要求韩方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并处理好遇难者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