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网友20元拍山寨版《红楼梦》 被子当披风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11:3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杭州综合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杭州综合频道《新闻夜班车》】近日,一部网友“自编自导自演”的山寨版《红楼梦》在网上流传,虽然该片制作粗糙、道具简单,甚至在背景中还有家人搓麻将的镜头,但一家人其乐融融演“红楼”的行为被多数网友追捧,认为非但没有亵渎名著,还强烈诠释了文艺贴近大众的精神。昨日,记者采访了该剧的“导演”陈维实,这个在重庆读书的泸州帅哥透露拍摄山寨版《红楼梦》前两集只花了20元!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