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青岛一公司不满员工上班时网购 封杀淘宝网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12:0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舜网—都市女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近日,青岛一家韩国公司颁发了一条新规章,工作时间不准网购,并且以公司公文的形式郑重发布,此举引来很多女员工的不满。

  公司认为,员工上班时间玩淘宝严重影响了工作,此举是为了严肃工作纪律。文件上也明确指出,因为上班时间网购,导致邮件激增,公司电话不断,严重影响了工作效率,因而决定封杀淘宝网,对于违反此项规定的员工给予罚款200元以及扣除当月奖金的处罚。

  对于已经习惯网购的女员工们来说,这项规定让她们很难接受。一女员工大倒苦水说,工作压力非常大,加班更是家常便饭,平时根本没时间去逛街购物。而网购不仅节约时间,也是她们缓解工作压力的方式。一纸公文下来后,她们的这点乐趣也被剥夺了,她没有听说其他公司有类似的规章制度,对这种规定很不理解。 文/周云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