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英国媒体:共和党考虑培养佩林4年后再竞选(图)

麦凯恩赢得此次大选的希望不大,他们已经将目光瞄准了2012年的总统大选,并考虑培养目前的副总统候选人佩林角逐总统宝座。
麦凯恩赢得大选的希望不大,共和党可能在2012年的总统大选中让本次副总统候选人佩林角逐总统宝座。

  《泰晤士报》:共和党瞄准2012年 欲让佩林角逐总统宝座

    原题:Republicans 'considering' Sarah Palin 2012 presidential campaign

  国际在线专稿:随着美国总统大选距离11月4日投票日只剩不到两周,美国共和党保守派人士已经认为麦凯恩赢得此次大选的希望不大,他们已经将目光瞄准了2012年的总统大选,并考虑培养目前的副总统候选人佩林角逐总统宝座。

  佩林有意与麦凯恩保持距离

  随着大选投票日的日益临近,佩林似乎有意与麦凯恩保持距离。她的竞选活动很少冠以麦凯恩搭档的名分,更多的是以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的头衔展开竞选。这与约翰·爱德华兹2004年作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的竞选伙伴时的做法如出一辙。

  佩林曾多次表示,她将在竞选活动中有意减少运用竞选小计谋,更多的是与奥巴马正面交锋。

  在对巴基斯坦政策、阿拉斯加石油开发以及将朝鲜从支持恐怖主义名单上除名等问题上,佩林都没有与麦凯恩保持一致。一些人认为,这只是佩林因为不谙政治而闹出的笑话,但是也有人担心,佩林的这些举动意在否定麦凯恩。

  不仅如此,佩林还对麦凯恩阵营一手操办她的竞选活动表示不满。麦凯恩阵营的干涉让佩林从一开始就远离了媒体视线,直到他们认为佩林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才开始安排一系列采访活动,结果却搞得一团糟。为此,一些共和党人担心,在中间选民的心目中,佩林的个人声誉已经是一踏糊涂。

  弥补共和党内部矛盾的唯一人选

  共和党内一名保守派人士,确信麦凯恩将在此次大选中败北。他表示:“目前共和党内部已经出现分化迹象,我们需要来自美国政治核心以外的人来弥补党内矛盾。这个人需要深刻了解普通美国百姓的诉求,而佩林是唯一人选。”

  共和党政治媒体顾问卡斯特拉诺斯认为,佩林应该有更广阔的政治未来。“但是,这取决于佩林是否能成为团结共和党保守派的那个人。”他认为,佩林是一名平民共和党人,她代表了对美国政府感到失望的人。佩林将很可能成为类似美国前总统杜鲁门和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政治人物。(张云圣)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