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已婚男因发错信息爱上女大学生 抛弃妻子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15:2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江苏卫视 《人间》】两个月前,王新国的女朋友肖海曼回老家和父母商量结婚的事,却被她的父母关起来,不让她和王新国联系。到底是因为37岁王新国欺骗了只有24岁的肖海曼?还是因为在肖海曼的介入下,王新国抛妻弃子?在王新国上门寻找的过程中,肖海曼的父母为何对王新国又打又骂?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