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哈尔滨六名警察打死大学生续 尸检最快今日进行

  今天,最高检、公安部、司法部等6名法医专家抵达哈尔滨市,准备立即对死者林松岭进行尸检。

  昨日,被害人律师胡凤滨介绍,来自最高检、公安部和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上海)的法医专家各有2名,专家组抵哈后,将会在组内召开一个碰头会,若无其他意外,今天即可进入尸检程序。

  死者家属希望尽快开展尸检

  面对记者的提问,林吉利说,儿子的事是他这辈子承受的最大打击。为了尸检结果能让自己放心,林吉利坚持要自己联系参与尸检的专家。

  林吉利说,一周前家属就开始与北京、上海几家司法鉴定机构联系,并跟几位专家谈好了意向。几天前,林家人专程赶到上海,与华东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的专家碰面,两位沪上专家都表示愿意参与对林松岭的尸检。

  林吉利说,他们联系的专家名单已经报给了哈尔滨警方,最终这个名单确定专家人数是6人。“我们也希望能尽快进行,但这个要双方都同意,而且还有些准备工作要做。”

  10月18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副局长卢洪喜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根据有关规定,为了确保查清林松岭的死因,公安机关必要时将通过省公安厅技术部门邀请最高检、公安部的法医专家、律师、公证处还有媒体,在他们见证下全程录像进行尸检。

  “最后三分钟”视频仍未公布

  昨天有媒体披露林松岭被警察群殴的最后三分钟视频内容,对于这一消息,林吉利的律师胡凤滨说,他仔细看过后发现,报道仅仅是以文字的形式描述,视频还是没有公布。

  林吉利告诉记者,儿子出事以后,他在警局内看过完整的视频内容。在大多数人都看到的视频中,林松岭光着膀子跑出了人群,后面齐新等警察追了上去,视频就此结束。“其实后面还有几分钟也拍到了,只是画面没前面的清楚,是我儿子躺在地上,能看到几个警察把他围起来不停地踢。”林吉利说,他们曾提出将视频拷贝,但警方没有同意,同时也禁止家属用摄像机甚至手机记录视频内容。

  林吉利说,警方是在有选择性地公布视频,这样造成的结果就是,外界在看到部分视频后,开始偏向于警察一方。林吉利再次要求警方尽快对外公布完整视频。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吉利 | 林松岭 | 胡凤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