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业主被物管经理踢残 盆腔大出血摘除脾脏(图)

阿璇被切除脾脏后在丈夫的陪同下在医院休养。许都/摄
阿璇被切除脾脏后在丈夫的陪同下在医院休养。许都/摄

  物管经理连环腿踢残女业主

  事发云山锦绣家园小区,警方正全力追捕打人者

  ■新快报记者 李国辉

  “他那么高大强壮,我实在想不到他会对一个女人下这么毒的手!”汕头籍女子阿璇躺在病床上,因为摘除了脾脏,她脸色苍白,身体虚弱。本月7日上午11时许,家住白云区云山锦绣家园的阿璇和丈夫马先生向物管处人员反映电梯的故障问题时,阿璇遭一曾姓经理暴打,其左腹部被重踹至脾脏破裂。昨日记者获悉,打人经理曾某案发后逃逸,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

  打翻人后 重脚踹向腹部

  昨日上午,记者在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见到了阿璇。住院已近半月的她目前病情逐步稳定,但身体十分虚弱,贫血严重,经常头晕。“伤口快愈合了,但还有些肿,这么长的一道疤,难看死了。”阿璇一边掀起衣服给记者看手术后的情况一边哽咽着说。

  阿璇说,事发于10月7日上午11时许,当时她和丈夫马先生准备外出,乘电梯时,发现电梯有点晃,而且门关不紧,他们到一楼时向一穿物管服装的人反映情况。但对方却说,这事不归他管。

  “我们问他是什么职务,他很凶地说‘你管我什么职位’,还骂了几句。”阿璇称,当时因为赶时间他们就未理会。后来询问其他物管人员,才知那名男子是物管处所属总公司派来的经理,姓曾。

  马先生开车行到小区出口时,见曾某在盯着自己看,便拉下车窗问了一句:“这么凶看着人干嘛?”不料,对方接着话说:“老爸看儿子不行吗?”阿璇顿时火冒三丈,她当即下车质问,双方随后发生口角,曾某推了阿璇一把,双方随后发生厮打。

  马先生见状赶紧下车上前,却被另一名物管人员抱住。等马先生挣脱开时,妻子已被暴打得瘫倒在地,无法动弹。“他打完人后,还恶人先告状,报警说自己被打伤了。”阿璇愤慨地说,在厮打中,她连续遭到曾某用脚踹。“我被打倒后,他还重重的一脚朝我腹部踹下来。”

  丈夫被抱 眼看弱妻遭打

  同为小区业主的洪姨目睹了整个厮打经过。“物管处经理40岁左右,身体很壮,他拳脚相加又打又踢,被打女子很瘦小,那承受得了。”洪姨说,女子被打倒后,对方还把她按在地上,打了五六拳,又踢了两三脚。

  据了解,报警后,派出所民警五六分钟后赶到了现场处置。警察一边要求马先生立即带妻子到附近医院检查,一边将曾某带回派出所调查。阿璇初次到医院时,由于表面上看不出明显伤痕,医生只开了些跌打止痛药,到了晚上,阿璇觉得肚子越来越疼,第二天再到医院检查,发现脾脏有一个长4毫米、宽0.5毫米的裂口,导致盆腔大出血,只能实施手术摘除,否则性命不保。其后,法医鉴定结果是:伤者重伤,且为六级伤残。

  “她今年才25岁,脾脏没了,真担心她年纪大了会不会出问题。”马先生地说,他们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将凶手缉拿归案。

  涉嫌伤害 警方全力缉拿

  针对此次打人事件,记者昨日致电该小区物管处咨询,接线的工作人员证实,确实发生了物管处经理和业主打架的事,并称涉事经理叫曾祥宏,是总公司派来的,至于打架的起因他们不清楚。记者询问其公司对事件有何处理意见,该工作人员称,此事警方已立案调查,将由警方处理,他们不便多说。

  昨日,白云区警方有关人士,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并将打人经理和后来赶到的阿璇的父亲一并带到派出所询问调查。笔录之后,警方让双方进行伤势鉴定,以便作下一步处理。事发第二天,阿璇的伤势经医院确诊后,警方当即前往其住处逮捕曾祥宏,不料曾某已负案逃跑。

  该人士称,经调查取证,警方已对该案定性为涉嫌故意伤害罪,并对曾某办理了刑事拘留手续。目前,警方正全力缉拿曾某。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