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老翁“变身”艺伎 曾为英国国防部职员(图)

马尔科姆如愿成为全球首名变性艺伎。

变性前的马尔科姆。

  英老翁“变身”艺伎

  曾为英国国防部职员,成全球首位变性艺伎

  新快报讯 艺伎是日本文化中最神秘和引人入胜的一部分,要想成为一名艺伎必须经过严格的训练,当然最重要的前提是,你得是女性。但一位70岁的英国男子打破了这一传统。

  70岁的马尔科姆·默多克为了证明自己对这一传统的倾慕,不惜“身体力行”,做了变性手术,终于实现了成为一名艺伎的梦想。他也成为全球第一位变性艺伎。

  真心打动日本官员

  马尔科姆本是男儿身,但他表示,“穿着艺伎的华美服装上街,是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为了变成现在的模样———穿着精致厚重的和服,顶着几个小时梳就的盘发,迈着摇曳生姿的步伐,马尔科姆付出了艰苦的努力。

  一直以来,日本旅游事务局秉承的理念是,只有女性才能成为艺伎。马尔科姆坦陈,为了说服他们,自己也颇费一番周折。最后,马尔科姆说服了他们。

  但日本当局依然坚持,护照上必须有女性的名字,才能成为艺伎。为此,马尔科姆四年前在伦敦的查林十字医院接受变性手术。成为女性之后,马尔科姆也拥有了一个女性的名字“玛丽”。

  变性得到朋友认可

  在英国国防部工作时,马尔科姆的工作很有男子气概,“我的工作包括绘制军事航空器路线,这需要与国家宇航局合作,这是一个非常男子气概的工作,我们一直生活在危险中,为此我们每天都兢兢业业,生怕出一点差错。”

  在国防部工作期间,马尔科姆一直未婚,也没有养育孩子。马尔科姆表示,除了工作,自己更喜欢女孩子的东西,喜欢漂亮精致的事物。即便在路边看到橱窗里的裙子,马尔科姆也会忍不住赞美。这种感情在马尔科姆心目中越来越强烈,以致最终“不能忽略”这种情绪。

  于是,马尔科姆花了1.1万英镑,做了变性手术。为了做手术,马尔科姆甚至放弃吸烟,还减了肥。现在,马尔科姆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比以往“幸福得多”的女人。在生活的社区里,马尔科姆也得到了大多数朋友的认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科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