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睡衣男夜夜爬墙看美女洗澡 对事主生活习惯熟悉

  N本报记者 吴臻 游庆辉

  本报讯 近来,福州台江三保新村1号楼的居民烦透了,新村里冒出个穿睡衣的偷窥狂,总在夜间10点至11点间,趴在居民家卫生间的窗户,偷看女人洗澡。

  “他理着平头,年龄在40岁左右。
”昨天,张依姆说,大约四天前的晚上,租在她家的小妹正在洗澡,小妹突然尖叫了起来。她猜到偷窥狂又来了,拿着扫把冲到门口时,看见一名男子穿着睡衣,一脚踩着墙,一手抓着她家洗澡间透气窗口上的钢筋,趴在窗户偷窥小妹洗澡。

  据了解,三保新村1号楼卫生间的通风窗户都朝着走廊开,离地面2米多高,成年人稍一用力都可爬上去。2楼的一位居民说,当她发现有人偷窥后,立即用报纸将窗户贴了起来,可最近她又发现那人爬到窗户前,透过排气扇偷看。

  她还说,前几天,她就看见过那个偷窥狂,穿着件睡衣又准备爬墙,她一打开门那人就跑了,当时就她一个人,也不敢追。

  “这偷窥狂对小区似乎很了解,哪户人家住着美眉,美眉几点回来,他都很清楚。”一位居民说,新村里住的多是几十年的老邻居了,凡是看到偷窥狂的人都说这男子很陌生,大家猜这人是外面来的。他们向居委会反映了多次,可都没回应。

  对此,三保社区居委会主任介绍,半年前,她接到新村有偷窥狂的举报,她经常晚上来新村巡逻,并已将情况反映给段警。段警也组织过晚间的巡查,但都没发现偷窥狂的踪迹。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