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音乐学院通勤车冲出高速 致职工1死3伤(图)

破损的通勤车被吊起 ■本报记者 闻英奇 摄
破损的通勤车被吊起 ■本报记者 闻英奇 摄

  晨报讯(记者 杨仑)雨天路滑,在距离目的地不到一公里时,沈阳音乐学院的通勤车冲出了高速。

  事故造成车上6名教职员工1人死亡3人受伤。

  面包车侧翻在高速路沟下

  昨日16时许,沈丹高速公路距桃仙机场出口200米处发生车祸,一辆中型面包车撞破右侧护栏后翻到路旁的沟中。面包车侧面“趴”在沟边的斜坡上,车体已经破损,部分窗户碎裂,高速公路的护栏严重破损。

  据事发时正在地里干活的村民介绍,事故发生后,车上的乘客纷纷从车窗中爬出逃生。

  记者注意到,肇事车辆后车窗挂有“沈阳音乐学院舞蹈系”字样的条幅,另一辆银灰色、车门印有“沈阳音乐学院”字样的面包车将部分乘客拉走。

  路滑车失控一人被甩出

  据现场的一位乘客回忆,当时的车速并不太快,“不知道为什么直向护栏冲了过去。”

  一位交警转述了面包车司机的描述,“他说当时想要转向刹车,但路面比较湿滑,没有控制住,所以车冲了出去。”

  事故共造成一人死亡三人轻伤。死者是被甩出车外,又被压在了车身下。据乘客分析,死者当时的位置比较靠前,可能是侧翻时被摔出车外,才会被压在车下。附近 一村民说,“整个车都压在男子身上,就能看着脚在外面。”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三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现场仍有不少车辆在通过事故现场时快速通行,“虽然是高速公路,但在这种路面湿滑、能见度较差的天气里行车,还是应该尽量减速,注意安全。”一名交警说。

  幸亏那时间坐车人不多

  昨日18时许,记者在中国医科大学盛京医院的急诊病房里见到了两名伤者。

  据了解,肇事车辆是沈阳音乐学院的通勤车,当日15时30分从位于三好街的本部出发,在离目的地不到一公里处发生了事故。发生事故时车上共有6名乘客,都是该校的教职员工,“幸亏三点半的通勤车乘坐的人不多,要不可能事故后果会更严重。”一伤者说。

  由于高速公路出口狭小,事故造成沈丹高速公路封闭近半个小时,直到17时许才陆续恢复通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