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荣钢男篮外援随队训练(图)

  本报讯(记者王靖)前天深夜抵津的天津荣钢男篮试训外援克里斯·布鲁克,昨天随队进行了训练。这位27岁、来自美国的中锋,身高2米08,上赛季曾在斯洛文尼亚的俱乐部效力。他同时可以司职大前锋位置。

  克里斯是在经过16个小时的飞行后,前天晚上抵达天津的,因此体力消耗很多。昨天他参加了天津男篮的两次训练,上午进行了力量训练,下午则参与了全队的对抗赛。从身高、体重上看,布鲁克并不显得高大威猛,与人们心目中的中锋形象有一定出入。
下午的对抗训练,布鲁克步伐比较灵活,防守积极,显示出一定的速度和爆发力,但进攻能力不是太强。

  布鲁克说,由于时差的原因,只发挥出70%的水平,他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他希望几天后能恢复状态,向大家展示更强的一面。他表示,荣钢男篮的教练和队员都很友善,自己非常喜欢这支球队,希望能够留下来为荣钢队效力。

  俱乐部方面介绍,由于昨天是中国篮协规定申报外援名单的最后期限,俱乐部已将布鲁克以及美国的中锋赛龙·史密斯和伊朗的小前锋萨曼·维西这两位尚未来津的外援上报中国篮协。但是在申报后,外援还可以进行更改,因此他们也不一定就是板上钉钉的最后人选。左图:本报记者姚文生 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克 | 克里斯 | 荣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