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5岁幼童因健康问题缺课 遭捆绑拖行50米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北方省一名小学校长,因不满附属幼儿园一名五岁幼童经常缺课,23日愤而将幼童捆绑后拖行了50米,再强迫跪在学校门口长达2小时。

  据报道,距北方省首府勒克瑙约280米的狄奥里地区,就读当地特蕾莎修女小学附属幼儿园的男童古普塔,因为健康问题,经常迟到早退或未到校上课,校长愤而做出上述体罚行为。


  地方政府主管基本教育事务官员库玛说,当局已派员调查,如果属实,将会对校长阿里进行惩处。

  女学生写抱怨信遭掌掴和拖行

  印度最高法院曾在今年稍早宣布禁止学校体罚,但校园体罚学生事件依然层出不穷。

  日前,首都新德里公立女子中学16岁女学生库玛莉,因写信向地方教育官员抱怨学校的厕所年久失修已不堪使用,事为校长玛露拉玛知悉后,当着全班学生面前掌掴库玛莉,并拉扯库玛莉的头发拖行数米。

  据地方教育事务官员库玛表示,库玛莉的抱怨信获得全班34位同学的30人签署,其中20人已向教育当局证实目击校长打人。但是谁告诉校长这封抱怨信,库玛表示他不知情。

  据校长玛露拉玛事后向当局辩称,她在获悉学生向教育当局“告状”后,立即到库玛莉的班上向学生解释,并要求学生“忍耐”等待学校修复厕所。她否认掌掴学生,并表示“学生都是我的孩子”。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莉 | 拉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