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络“女版小胖”迅速走红雷倒网友(组图)

“绝对唱响”的女选手朱洁外貌极似“小胖”

朱洁被PS进《画皮》海报

  “此人是绝对唱响的选秀选手,不知道为什么和小胖这么像。曾几何时,被人遗弃在阴暗的角落不为人知。但是,丑女最终大翻身……”近日,《朱洁PS囧图,不雷不回帖》的帖子在西祠胡同里迅速蹿红,绝对唱响选手朱洁头像被PS进中外电影海报上,《画皮》《满城尽带黄金甲》《伤城》的女主角统统成了她,图片在各网站转载,有网友惊呼:网络“女版小胖”横空出世啦!

  多张PS图片还配解说词

  昨天,记者在西祠胡同里搜索到了名为《朱洁PS囧图,不雷不回帖》的帖子,朱洁的头像被安放到各种各样的电影海报和图片上。
图片PS手法和当年网络小胖如出一辙。

  《色,戒》《赤壁》《满城尽带黄金甲》《画皮》,连芙蓉姐姐搔首弄姿的图片也没逃过网友“当你转弯的瞬间”之手,朱洁顶替汤唯、林志玲、巩俐、芙蓉姐姐一跃成为女主角。

  “当你转弯的瞬间”在旁边还配上了解说词。例如《色,戒》海报旁配了一段“请仔细注意宇宙级帅哥王力宏盯着她的眼神,你会感受到她无边无际的魅力……”《画皮》旁则来了一句:“一时间,朱洁叱咤国内影坛,九霄美狐的美誉不绝于耳,举国为此天物而感叹!”

  包小柏、黄舒骏两位绝对唱响的评委也被PS进了《不能说的秘密》《伤城》海报中。最后连南京楼宇、地铁图片都被PS得到处是朱洁的海报,让网友大跌眼镜,惊呼其为女版小胖。

  记者搜寻其他网站,天涯等网站也出现“女版小胖”PS图片,就连百度搜索网络小胖经典图片,下方已有“朱洁”图片。

  发帖人:我P得很可爱啊

  “女版小胖”横空出世,网友们议论纷纷,大发感慨。

  网友“啖莣”称图片“惊天地泣鬼神”,“隔壁大王”则大夸发帖者有才。

  不少网友立挺朱洁,觉得恶搞者实在不厚道。“宝贝の囡囡”就说:“有必要把人家说成那样吗?长相是父母给的,有什么办法,朱洁的声音的确是天籁之音。”

  面对网友指责,发帖人“当你转弯的瞬间”回应:“我觉得我P得很可爱啊,有的有戏剧效果,我给大家带来了快乐。”

  朱洁回应:我并不介意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朱洁,她正在为周六的绝对唱响6进5比赛做准备。“我不介意的。”其实朱洁已在网上看到了这些照片。“刚看到时,有一点吃惊,还有点小郁闷。”不过朱洁表示没关系,她认为这说明有人在关注自己,既然来参加选秀节目,就要准备好被观众和网友品头论足。朱洁还笑称,她还让父母在江西老家上网看图片了,倒是把他们吓了一跳。

  朱洁坦言不怕成为网络红人,最关键还是做好自己,努力唱歌,做个最会唱歌的网络小胖。(现代快报 记者 赵丹丹)

  1

  
朱洁被PS进《色戒》海报

朱洁被PS成芙蓉姐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胖 | 芙蓉姐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