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岛遭受暴风突袭 巨型广告牌倒塌伤砸5房(图)

辽阳东路上一个巨大的广告牌倒塌。
辽阳东路上一个巨大的广告牌倒塌。

辽宁路与章丘路交会处一棵大树折断。
辽宁路与章丘路交会处一棵大树折断。

君峰路上一施工围挡被大风撕裂。本报记者 张伟 摄
君峰路上一施工围挡被大风撕裂。本报记者 张伟 摄

  暴风突来袭惹祸一串串 巨型广告牌倒塌伤5房

  高耸入云的巨型广告牌倒塌连砸五间门头房,塔吊前来帮忙将其挪到一边;空调外机悬挂在半空中摇摇欲坠;挺拔的路边大树从根部折断,挡住了车来车往的交通要道;打开窗户收拾东西的老太太,被扑面而来的窗户砸伤头部……10月23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引来了一串串麻烦。

  镜头一 广告牌倒塌

  23日上午,记者来到辽阳东路一家公司门前看到,一个约有15米高的广告牌倒塌,将附近的五间门头房的门脸和匾牌砸坏,巨大的广告牌已经被大风撕裂,五六名工人正在现场指挥着两台大型吊车清理现场。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看到,两辆大型吊车缓缓将倒塌的广告牌吊起,并将其移到附近空地,由于广告牌体积较大,在场的抢修工作人员一时无法将其移走。

  镜头二 路边树折断

  “路口的一棵大树被风刮倒了!”记者闻讯后来到辽宁路与章丘路交会处看到,一棵水桶粗的大树从根部折断,巨大的树干横躺在了章丘路上,将整条道路堵住,而错乱的树枝压在了人行道上,过往的市民只好拨开树枝通过人行道。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大树横卧在路上,将整条道路“封锁”,不少过往的车辆纷纷掉头行驶。

  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随后赶到现场,对大树进行清理,截至上午10时许,清理工人将树干运走,整条道路恢复行驶。

  镜头三 老太太受伤

  23日上午,雨后的岛城刮起强风,家住莱芜一路附近一小区80岁的马老太太打开自家厨房的窗户,准备收拾起窗户外悬挂的物品,没想到,窗户打开以后被狂风吹得剧烈摇晃,年事已高的马老太太无力控制,窗户向她的头部砸来,因为风势过猛,窗户砸到老太太头部后玻璃破碎,老太太头部流血,几乎昏厥。隔壁邻居闻讯后,急忙拨打了120,将老太太送往市立医院。目前,经过检查,老人伤势并无大碍,仍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

  镜头四 小伙子遭殃

  23日12时许,在瑞昌路64号附近,三家连在一起的门头房的门脸被大风掀翻,“砰”的一声砸在了地上。将一名过路小伙的脚砸伤。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几十米长的门脸被大风掀翻砸在了地上,地面上一片狼藉,门脸的碎片散落在路上,记者注意到,另外一家门头房的门脸也在风中摇摇欲坠,随时会有掉下的危险,过路市民纷纷绕道走开。

  文/图 本报记者 徐新东 刘鑫 刘震 张延平(署名除外)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