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推出母乳速递服务 半月时间遇“订单”尴尬

  母乳速递,你愿试试吗

  网友推出此项服务半个月,目前仍未接到“订单”

  本报讯 记者昨天在某论坛“小猪慢慢长”、“大肚皮乐园”等几个热门育儿网站上看到,一位网名为“阿诺74”的网友推出了母乳速递的服务,帮助上班的妈妈解决母乳喂养的难题。

记者昨天联系上了“阿诺74”,她笑着告诉记者,帖子的点击率很高,但记者是第一个给她打电话的。

  “阿诺74”也是一位“新手妈咪”,女儿刚刚两个多月,照料宝贝的闲暇时间她最大的爱好就是上网查阅育儿经,在该论坛一些热门育儿网站溜达久了,她发现,许多既要上班又要哺乳的妈妈每天都要往返家和单位好几趟,很是辛苦。有的因为工作繁忙或者路途遥远,中途回不了家的,只能在单位挤奶,挨到下班才能带回家。有的甚至因为没有条件保存,只能白白把奶挤了倒掉。

  早在怀孕前,“阿诺74”便辞职回家,目前依然在家做全职妈妈,“阿诺74”说,有的职业女性因为要忙于工作,4个月的产假一到不得不忍痛给宝宝断奶,以前大家觉得还可以用奶粉来替代,但最近的奶粉事件让很多人猛然感觉到了母乳的重要性。正是有了这样的考虑,“阿诺74”推出了母乳速递的业务。

  “阿诺74”表示,妈妈们可以把挤出的母乳保存在奶瓶里,和她约好时间,她去单位取,然后把奶送到家,每次视路程远近收取8至10元不等的费用。服务范围北至中央门,南到雨花台、大明路,东至月牙湖、卫岗,西达南湖、草场门,大致在主城范围内,要速递的妈妈需要提前一天预订,方便安排路线。

  “阿诺74”的这个帖子吸引了不少妈妈的点击,有的觉得这个主意很新鲜,有的则担心路程太远会影响奶的品质。“阿诺74”表示,如果气温高的话她会用冰袋保存奶,这个妈妈们倒不用担心。

  虽然主意不错,但“阿诺74”推出这个服务已经有半个月了,到现在也没有接到“订单”,“可能太新潮了吧,大家还需要时间接受。”“阿诺74”笑着说。 (薛 玲)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