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洗钱门”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台报:陈水扁游行二十分钟 会让民进党永难超生

  中新网10月24日电 台湾《联合报》24日发表文章指出,由于民进党台南市议员王定宇聚众追打张铭清事件,社会大众对民进党的“台独”暴力增添疑虑,因而也升高了民进党内的路线斗争。此种效应,立即反映在一○二五大游行上,陈水扁等极“独”势必藉此次游行,巩固其在党内的战果。


  文章说,陈水扁欲藉此次大游行达成的政治目的是:一、不容民进党与他切割;二、必须使深绿极“独”继续作为民进党的主体。唯有如此才能使民进党不能与他切割。如今,陈水扁已经争得参与游行的“资格”,且已表明了拒绝半途离队,而坚持走到凯道集结区,并谓将停留二十分钟,但接下来的剧本如何,恐怕现在谁都说不准。

  文章指出,陈水扁的动员力量,连民进党部都感到压力,有人担心陈水扁的人气会压过党部,急得蔡英文拍桌发飙。换句话说,这场大游行,在陈水扁与蔡英文之间,届时谁是“主场”,谁是“客场”,尚未可知。假设到时候陈水扁的人气火旺,谁能限制他只能停留二十分钟?难道有人用马表计时?届时,群众才是凯道的主人,如果群众呼喊簇拥陈水扁上台,蔡英文难道能当众禁止他上台?

  文章说,只要陈水扁能煽动起群众劝留的情绪,他就能理所当然地留在凯道。要逼陈水扁中途退场,不啻就是要陈水扁向民进党认错认输,这并非陈水扁参加大游行之目的。犹如登山,汗流浃背爬到只差一步就到山巅,谁能令陈水扁放弃登顶,认栽下山?民进党给陈水扁二十分钟,陈水扁就能叫民进党永难超生!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