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58岁老汉讨债无望砍死前妻(图)

作案现场已被查封

  10月22日中午11时50分,东陆桥派出所民警接到一起报案。报案人自称卢房东:“房间里有两人在打架,声音很大,你们快来啊!”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名中年妇女倒在血泊中,头部被砍伤,后经医护人员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群众提供的信息,民警初步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刘某(中年妇女的前夫)。没想到,两个小时后,刘某竟主动来到东陆桥派出所投案自首。

  他为啥砍死前妻?又为啥在案发两小时后自首呢?

  讨债无望砍死前妻

  58岁的刘某是昆明人,42岁的杨某是保山人。
两人经朋友介绍于去年10月结为夫妻。刘某晚上开黑摩的、杨某到学校门口卖炸洋芋维持生活。婚后,两人凑钱买了套二手房,原本就拮据的生活越发艰难起来。据双方亲戚透露,两人常为经济问题引发纠纷。

  渐渐地刘某起了离婚的念头。10月21日,经法院判决,刘某支付女方杨某45000元,同时解除双方婚姻关系。

  第二天,刘某想讨回婚前借给杨某的钱。上午10时40分,他到杨某居住的位于昆明市卢家营的出租房,乘大门打开之际溜上2楼。杨某的房门恰巧开着,他冲进去,要杨某赔偿自己在婚前借给她的15000元钱。杨某矢口否认,称没钱。刘某要求杨某写下借条也遭拒绝,双方发生激烈争吵。争吵中,刘某拿出随身携带的斧头,向杨某的头部猛砍,致其死亡。

  “她不让我好过,我也不让她好过”

  昨日上午11时,刘某被带到案发地指认现场。

  刘某表示,导致他和杨某感情不好的主要原因是婚后杨某经常夜不归宿。他说:“我是同情她,才和她一起生活的,没想到她还是不守本分,继续卖淫。”

  刘某承认凶器是自己从家里带来的。他当日早上来找杨某,“我只想问个清楚,她还不承认,喊她写借条也不写,我鬼火得很。她不让我好过,我也不让她好过,就干脆把她砍死了。”

  至于刘某自首的原因,据民警介绍,刘某称本想逃跑,但想到已有其他的房客看到他去找前妻,就主动来自首了。办案民警同时介绍,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杨某从事的是卖炸洋芋的生意,刘某所言是否属实,还有待调查核实。当日,女方亲属已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记者何谨实习生 杨丽琼)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